• 心情抒發

噪音對六個多月的寶寶發展會不會有影響....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3日

2008-03-13

如題

我娘家緊鄰高雄的一個高架捷運站

距離大約30公尺遠吧

這幾天剛通車

每隔兩三分鐘就有捷運呼嘯而過

列車煞車前就會先發出"吱吱"的聲音

每天都吵到半夜12點多

然後等列車不開,夜深人靜後

又會從車站那發出"嗡嗡嗡...."的低頻噪音一直到天亮

每次回娘家都讓我快要抓狂

半夜都氣到睡不著

因為我最近又懷孕5個月

所以寶寶都是放在娘家媽媽幫我照顧

我知道噪音對孕婦是有影響的

那請問對六個多月的寶寶也會有影響嗎

會不會有什麼學習發展上的障礙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應該是有影響吧.之前看過報導有說寶寶不能聽重音樂.會影響大腦發展....我想.....燥音對你的2個寶寶都不好.而且孕婦的睡眠真的很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