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才想稱讚猴孩子,他就給我...



Lv1 sage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1日

2004-03-11
昨天
猴子娘一整天都沒吐哦
一整天哦
今天本來想來好好稱讚猴孩子滴
結果...
早上他就給我狂吐了

自從他昨天下午讓我吃了2片乾糧後
猴子娘欣喜若狂
ㄟ...
大概是得意忘形吧
昨天晚上就給他喝了一些水
然後早上霸佔廁所不放
(還好我的所在樓層女生不多)

吼...
我快渴死啦
而且也快得膀胱尿道炎了
醫生北北特地交待
要多喝水
這個猴孩子不喝就是不喝
所有液體一概不接受
猴孩子呀
你別跟你娘說你要喝酒哦
你還太小不能喝啦

實在不知道可以喝什麼的脫水猴子娘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zusan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1日

看到有人跟我一樣慘
突然覺得欣慰一點
我也是一樣 一喝水就不行
之前看到其他媽媽可以喝水
真是羨慕到不行
牛奶勉強加減喝 但不能喝太多
果汁一入口 就覺得好苦
我也好想喝水呀....

嘗試喝多多的szus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1日

可以喝"酸"ㄉ果汁~EX檸檬汁,or 柑橙汁(某家有愛字頭的還不錯喝,我喝了之後一些噁心的症狀都好一些些)

看到szusan喝果汁都會覺得苦~~真可憐~QQ"

不能喝水真的是很痛苦,喝別的飲料又怕糖分太高,對寶寶不好~
如果喝單純的水不行,小時候印象媽咪都會給弟弟喝葡萄糖水,不曉得你的寶寶要不要接受~


看到東西就怕的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obo

文章9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1日

哇猴子娘
我還以微小猴子開始學會體貼你了咧
哇哇
可能小猴子還在任性吧
祝福你囉

by上次聽大家一討論,覺得孕吐真難受的祁祁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