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奇哥奶瓶**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2日

2008-03-12

剛剛打080電話確認

昨天事件是指右邊這款奶瓶

不過小姐有說

產品上市前都有檢驗過

當初檢驗是ok的

而這次檢驗不ok他们也很疑惑

因為是同一單位檢驗卻不同結果

所以他們已經將奶瓶再次送檢

目前等待報告中




打過電話安心多了

所以大家不用過度擔心喔! 

提供給大家參考
1205308697_e9b54b2f87db2a6a68637537bfcb897f.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2日

請問jojo880216媽咪~
確定是這款黃色的是嗎?
我看到品名"奇哥標準口徑奶瓶"
以為是藍色那款.瓶身是直的無曲線
害媽媽我憂鬱了整個早上
因為我兒子4個多月了
從出生開始都用藍色那款(家裡有10支)

看到妳po這篇
心情總算沒這麼低落..

老公還說說今天去買玻璃瓶安全一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2日


to~MING19810205水水

確定是這款喔!

嗯....買玻璃瓶安全一些

剛剛那位小姐也是這麼說

只不過玻璃瓶怕破損 萬一又傷手

唉.....就是這樣囉!

有一好就沒兩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2日

謝謝妳的告知
那我就比較放心了

養兒育女的一路上
要擔心的事真多阿~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2日

水水謝謝您的告知喔....那我就可以比較放心去採購新的"奇哥PES"奶瓶嚕~最近想採買新奶瓶的anywa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