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第二站~~奮起湖
| 前往奮起湖途中...滿山的茶葉梯田真是美呀 沒拍下來真是可惜了這些風景呀 跟安彤的大伯父約定好...一等他們一家4口在嘉義市主日玩後 中午..相約"奮起湖"不見不散..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前往奮起湖途中...滿山的茶葉梯田真是美呀 沒拍下來真是可惜了這些風景呀 跟安彤的大伯父約定好...一等他們一家4口在嘉義市主日玩後 中午..相約"奮起湖"不見不散..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便當..便當.."臭酸ㄟ便當"... 來奮起湖不吃鐵路便當那要來幹嘛?..找湖嗎? 賣鬧呀.. 不過..我們還真沒去買便當吃耶...ㄎ哩框啷(烏魚子討打中) |
![]() |
| 賣問哇ㄟ名...... 因為哇馬不災羊... 不過一看不是頭...應該就是尾啦... ps烏魚子妳來幹嘛的呀~~火車的歷史也不做功課... 烏:那要從那民國幾年開始呀? 烏:偶只知道日本人很賊~~為了採檜木.昂貴的紅豆杉..說好聽點建設了森林火車...有了奮起湖這個點...美其名是建設 烏:但也拿了很多好處呀~~各位看倌...那紅豆杉貴成那樣...切..... |
![]() |
| 好啦~~~哇ㄟ神木都被"ㄎ一"走了... 至少這像金瓜石的山城...也因此蓬勃起來了 登山食堂知道吧....不是我開的...我不是要廣告嘿 它出了奮起湖站就直接撞上它了....能不拍嗎? |
![]() |
| 德銘~~很有名..賣啥? 就火車餅呀.... 那..婆婆買啥?... 烏:草仔粿呀... ps我們專跟別人買不一樣的.... 烏:好啦~~它草仔粿也很有名啦~~~有名到...一個賣20元 =.="為了解纏...敗了.... 烏:不是花我的錢...都很好吃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