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第一站~~獨腳仙農場
| 總算等待春節假期過後.. 繼sherry翔洋媽的芭達雅--清涼之旅後 我們也要來個裹粽之旅....各位媽咪..跟著我們的遊記一路玩下去嘿... ============== 清晨坐上我們的愛車"擬散-沙飛蹂"..左搖右晃 照規矩要下休息站解放一下... 第一站...東山休息站...(照片跳過) ps安安很興奮又是唱歌又是擺動身驅的...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總算等待春節假期過後.. 繼sherry翔洋媽的芭達雅--清涼之旅後 我們也要來個裹粽之旅....各位媽咪..跟著我們的遊記一路玩下去嘿... ============== 清晨坐上我們的愛車"擬散-沙飛蹂"..左搖右晃 照規矩要下休息站解放一下... 第一站...東山休息站...(照片跳過) ps安安很興奮又是唱歌又是擺動身驅的...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來說點正事... 這獨角仙農場呢....主要是飼養乳牛..要收門票嗎?..免...要收停車費嗎?...免 它主要是產鮮奶的~~包含很多延伸出的副產品 冰淇淋.冰棒.牛輒糖......烏魚子一樣也沒買來吃=.=" 不過養的動物算不少了 至於那獨腳仙...在哪兒呢... 拍勢ㄏㄡ~~要收費看...我們一晃到別處就忘了折回去參觀了 兔子.小豬加減看吧 |
![]() |
| 妳們要問我們... 那妳們是去幹嘛的嗎? 我們是貪它入場啥都免...又是在國道交流道不遠 才去走走打發時間的 彤:別懷疑..我媽貪便宜不是第一天 |
![]() |
| 喔~~~對了 他還養了不少隻"小馬"...供人"凌虐" 但我們家的寶決定不要"摧殘"它們... 絕對不會要爸媽爺奶花錢騎它們.. 看....小馬要吃草還要花錢買給它吃.... 我還是叫他主人自己餵吧... |
![]() |
| 小牛喝ㄋㄟ...也是要花錢瓶餵喔 馬痲說:養小牛的責任是主人的本份..我們不需要花錢幫主人代勞喔...知道嗎? 還是捨不得花錢的烏魚子還再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