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第一站~~獨腳仙農場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1日

2008-03-11
總算等待春節假期過後..
繼sherry翔洋媽的芭達雅--清涼之旅後
我們也要來個裹粽之旅....各位媽咪..跟著我們的遊記一路玩下去嘿...

==============
清晨坐上我們的愛車"擬散-沙飛蹂"..左搖右晃
照規矩要下休息站解放一下...

第一站...東山休息站...(照片跳過)


ps安安很興奮又是唱歌又是擺動身驅的...
1205219182_7b00ffe7673723721f2f3bef74f3487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1日

哇po錯張了~~再換

是這張啦~~烏魚子真是豬頭
1205219302_fdb52b60dae09a9c8a07b23f27b5483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1日

羚羊...大家一定認識它
1205219393_0ab391a2297e6b7bc68cefccaa566bb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1日

來...把拔...帶妳散步去
1205219478_235295b74350b99dd49a1e7b784d5e4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1日

來說點正事...

這獨角仙農場呢....主要是飼養乳牛..要收門票嗎?..免...要收停車費嗎?...免

它主要是產鮮奶的~~包含很多延伸出的副產品
冰淇淋.冰棒.牛輒糖......烏魚子一樣也沒買來吃=.="

不過養的動物算不少了
至於那獨腳仙...在哪兒呢...
拍勢ㄏㄡ~~要收費看...我們一晃到別處就忘了折回去參觀了


兔子.小豬加減看吧
1205219817_98500065aba5b23fba06b550637de52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1日

妳們要問我們...
那妳們是去幹嘛的嗎?

我們是貪它入場啥都免...又是在國道交流道不遠
才去走走打發時間的


彤:別懷疑..我媽貪便宜不是第一天
1205220045_c686bc6360b7997d4e3337b6b36e26c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1日

喔~~~對了

他還養了不少隻"小馬"...供人"凌虐"

但我們家的寶決定不要"摧殘"它們...
絕對不會要爸媽爺奶花錢騎它們..


看....小馬要吃草還要花錢買給它吃....
我還是叫他主人自己餵吧...
1205220301_b5ed230f093e8a8ec83613566cd72bb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1日

接下來...還有啥好看的呢?

我找找...
1205220426_4d178373bd2930241ae2df49e402456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1日

小牛喝ㄋㄟ...也是要花錢瓶餵喔

馬痲說:養小牛的責任是主人的本份..我們不需要花錢幫主人代勞喔...知道嗎?

還是捨不得花錢的烏魚子還再撐..
1205220651_0b74a0a2bb7c81cc12e4d8908bf478d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1日

阿~~~這個免費試乘

有馬就一定有車咩...
1205220753_840fcbe19bfd1f32591361c4eacb0c8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1日

ㄟ...摳門媽媽要亮相一下下

偶爾還是要把拔掌機一下ㄏㄡ..
1205220859_42e60bd3994941f1c70c6c0eb813347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