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的婆婆得了乳癌,想要北上就醫,有人說和信醫院不錯,但不知道有那位醫生對於乳房腫瘤方面是強項,請知道的水水告知一下,或是介紹一下北部那家醫院的醫生<br> 較好,感恩~~~~
心情抒發有誰知道北頭和信醫院的醫生分享 Lv1 SUSANHUANG文章111活動0發表日期2008年3月10日2008-03-10我妹妹的婆婆得了乳癌,想要北上就醫,有人說和信醫院不錯,但不知道有那位醫生對於乳房腫瘤方面是強項,請知道的水水告知一下,或是介紹一下北部那家醫院的醫生 較好,感恩~~~~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