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有誰知道北頭和信醫院的醫生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0日

2008-03-10
我妹妹的婆婆得了乳癌,想要北上就醫,有人說和信醫院不錯,但不知道有那位醫生對於乳房腫瘤方面是強項,請知道的水水告知一下,或是介紹一下北部那家醫院的醫生
較好,感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1日

和信醫院是專治療癌症的醫院
你可以先帶婆婆去那邊就醫
醫院就自然會幫你們安排專門的醫生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inwen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1日

水水
我建議找離家近ㄧ點的醫院較好
因為水爸罹癌 所以知道
癌症治療過程是較長期
需配合化療 放射治療等時間
目前化療1個月須有5天療程 每天約半天 可回家住!
化療結束後 要開刀
若特地北上 就需住院!
比較辛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2日

我之前是和信醫院ㄉ護士.您可以掛陳主任ㄉ診.或是一位蔡紫蓉醫師也不錯.她醫術不錯.人很客氣唷.希望對您有幫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