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如何購買嬰兒品
再過一個月就要卸貨了,所以對一些事情不太了解,麻煩各位經驗豐富的媽咪們提供意見,謝謝~
因為卸貨時剛好處在天氣溫和的四月,不知包巾是否要買夏用的還是秋冬款的?
嬰兒肚圍需要購買嗎?因為我看到有些剛出生的BABY不是都是用浴巾包覆著然後用絲襪捆住著?
因為卸貨時剛好處在天氣溫和的四月,不知包巾是否要買夏用的還是秋冬款的?
嬰兒肚圍需要購買嗎?因為我看到有些剛出生的BABY不是都是用浴巾包覆著然後用絲襪捆住著?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