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如何購買嬰兒品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7日

2008-03-07
再過一個月就要卸貨了,所以對一些事情不太了解,麻煩各位經驗豐富的媽咪們提供意見,謝謝~

因為卸貨時剛好處在天氣溫和的四月,不知包巾是否要買夏用的還是秋冬款的?

嬰兒肚圍需要購買嗎?因為我看到有些剛出生的BABY不是都是用浴巾包覆著然後用絲襪捆住著?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660122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7日

我的預產期也在四月初耶.
其實包巾如果要省一點可以用聽媽媽教室的浴巾贈品代替就可以了,除非妳想另外花錢那我就建議妳買夏季用的.至於嬰兒肚圍就應該不用了,可以用大人用的毛巾就可以了,個人經驗讓妳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7日

台南永康有家“微笑寶寶”婦嬰用品店,東西較便宜,在85度C的路口轉進去,進去後的右手邊,另外,好像五期那邊也有分店。

我即將在4月初卸貨,前幾天才去採購了一些東西,真的比較便宜有的甚至比網路便宜,第一次購買大部分的東西都是訂價65折。

倒是自己要有個譜大約要買哪些才是真正需要的,因為通常店員都會跟你說什麼要買,但卻不一定用的到~~~

還有單價高一點的東西,還是要知道外面大約行情,可以比價殺價一下喔!殺價要直接找老闆喔!老闆是男生,還蠻阿沙力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1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7日

包巾用浴巾代替............+1
洗澡後還可以用來擦身體
夏天當小被被蓋
功能多多

嬰兒肚圍也不需要
如果水水是打算用來"捆"寶寶的
絲襪就很好用了
如果是怕寶寶冷
要用來包小肚肚的
那毛巾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8日

謝謝各位媽咪建議~~~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