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妹妹滿四個月囉 ~ 收涎好開心阿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2008-03-06
我們家的寶貝萱 今天滿四個月囉~
媽咪特別去買先麥的收涎餅幫妹妹收涎喔!!
瞧!寶貝萱笑的超開心的啦 ~ ~
呵呵 ~ 其實媽咪只是為了想拍妹妹掛一串餅乾的照片而已啦 ~ ~
1204807153_932bbfc9424e9f826829d45fcb5c4b6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7日

哈,好可愛...
我們家寶貝芹下個月也要四個月了

請問水水收涎的餅乾要去哪買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7日

我的 桀桀 在3/20號也要滿4個月了
但請問收涎日一定要在當天嗎?
因為想帶他回娘家收涎,當天是週四並非假日
可否提前or延後幾天辦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erly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7日

超市可以找找看
都會有類似樓主水水的那種餅乾…
另外…
我是去
大甲阿聰師芋頭酥那買的
他有專賣收涎餅
一盒50元
你可以查查各處的分店
再去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7日

BABY脖子上掛上餅乾串真的很可愛
我還買到大大的收涎餅
光看這比例就覺得很好笑囉
1204877411_070cc73d7a015410d6eac9ba5509179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7日

1204892198_3e5bcc540edb5b9a686e1c14003f787b.jpgTo Maggielin010 水水
妹妹收涎的餅乾是先麥(芋頭酥)食品門市買的baby收涎餅
還挺方便的呢
連紅線都準備好了ㄛ

J000626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耶!!
Sorry囉

HFAlice水水
你們家baby的餅乾真的好大喔
好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7日

1204892336_d3f8df19131a6f7a0047d7c28d2b41a1.jpgTo Maggielin010 水水
妹妹收涎的餅乾是先麥(芋頭酥)食品門市買的baby收涎餅
還挺方便的呢
連紅線都準備好了ㄛ

J000626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耶!!
Sorry囉

HFAlice水水
你們家baby的餅乾真的好大喔
好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8日

我的mm也六個月了
也買了新相機
最近也忙著替她留念
1204975066_d4140641967b653734d0d6da00ea09c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0日

唉唷!!我居然不知道四個月有收延這件是可以做!!!!!
寶寶19號就5個月了,可以5個月收ㄇ?
HFAlice妳們家寶寶收延餅的比例好大 超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