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妹妹滿四個月囉 ~ 收涎好開心阿
| 我們家的寶貝萱 今天滿四個月囉~ 媽咪特別去買先麥的收涎餅幫妹妹收涎喔!! 瞧!寶貝萱笑的超開心的啦 ~ ~ 呵呵 ~ 其實媽咪只是為了想拍妹妹掛一串餅乾的照片而已啦 ~ ~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們家的寶貝萱 今天滿四個月囉~ 媽咪特別去買先麥的收涎餅幫妹妹收涎喔!! 瞧!寶貝萱笑的超開心的啦 ~ ~ 呵呵 ~ 其實媽咪只是為了想拍妹妹掛一串餅乾的照片而已啦 ~ ~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 To Maggielin010 水水 妹妹收涎的餅乾是先麥(芋頭酥)食品門市買的baby收涎餅 還挺方便的呢 連紅線都準備好了ㄛ J000626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耶!! Sorry囉 HFAlice水水 你們家baby的餅乾真的好大喔 好可愛 |
![]() | To Maggielin010 水水 妹妹收涎的餅乾是先麥(芋頭酥)食品門市買的baby收涎餅 還挺方便的呢 連紅線都準備好了ㄛ J000626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耶!! Sorry囉 HFAlice水水 你們家baby的餅乾真的好大喔 好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