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祁祁老公要開刀
昨天晚上,是拉著老公的手睡著的。
但是心裡卻還是很........擔心......。
前天晚上老公洗完澡出來跟我說,
我跟你說,我肚臍附近的那顆痣,旁邊開始硬硬的,
有點像要長一顆大痘痘的樣子,
不過看起來都沒有傷口什麼的,摸起來痛痛硬硬的。
我笑著說,是腫瘤的話怎麼可能一天就忽然形成?
別擔心啦!
老公才說:這件事情已經一個星期多了!.......這........怎麼會這樣ㄋㄟ?
原來老公一直以為只是穿衣服摩擦到,加上最近事情忙,所以就沒注意。
沒想到前天開始,腫大蠻多的。
這下子我們兩個越想越恐怖,
所以就在昨天掛了仁愛醫院的皮膚科,心裡想著希望沒事希望沒事....。
昨天下午我在msn上面遇見Cindy,
還談起這件事情,Cindy給我一線生機,因為Cindy說他也曾這樣過。
讓我安心不少,不過基於腫脹的地方在痣下面,所以還是去檢查看看。
於是晚上到醫院去看診,沒想到我親愛的老公預約到85號,
而當我們七點多到的時候,才看到21號。歐賣尬.......
因為醫生是皮膚科的主任,所以似乎掛號的人很多。
後來我們出去逛了一圈加吃一頓飯回到醫院,
那時已經8點多了,才27號。
幸好有電視可看,但是不知道是哪個人轉的,
內容一直是在討論藍綠陣營的比較,誰的什麼百分點高啦,什麼讓我們交叉來看.......。
我的天呀,等醫生就等的很煩了,我哪有空管你誰高誰低。
終於到9點了,我忍不住起來轉電視,因為....當時才到32號,我的天天天天呀!
後來我轉了老公愛看的韓劇【醫道】,這下子老公就忘記要等很久的事實了,
馬上目不轉睛....,我心想,那個愛看政治的老兄,對不起啦,換個心情,看看連續劇也不錯啦!
Sorry囉!讓我那沒耐性的老公轉移一下注意力。
不過我們昨天還是等到快10點才輪到我們。
進去沒幾分鐘,醫生摸一摸,就說:明天來開刀拿掉。
老公忙說:可是不是說腫瘤不會痛?這樣應該不是腫瘤吧?
醫生說:沒拿出來之前,沒人敢斷定!
於是就決定今天下午開刀囉。
只是本來還在想應該是小手術啦,沒什麼的我們,
想說還是問一下醫生有無危險性,
結果醫生才說:喔有呀,如果你對那個麻醉針過敏,就會有可能致死!
哇咧!這下子我們很害怕了,因為誰知道會不會對那個針過敏呀?
但是不開又不行,只好簽了手術同意書。
雖然後來醫生有說【蠻少人】會過敏的。唉~~
回家後我們兩個都題不起精神,覺得本來以為普普通通的小痘痘,
怎麼這麼嚴重,老公說他很怕,怕他怎麼了我怎麼辦,問我說他會不會很沒種。
我當然是說:不會啦!亂想亂想!(但是心裡卻因為他越這樣說而擔心)
昨晚,牽著老公的手睡覺。
我真正明白了,只要我們都健健康康,過的平淡點又如何,沒大富大貴又如何?
這時的我,只想老公一切順利平安。
但是心裡卻還是很........擔心......。
前天晚上老公洗完澡出來跟我說,
我跟你說,我肚臍附近的那顆痣,旁邊開始硬硬的,
有點像要長一顆大痘痘的樣子,
不過看起來都沒有傷口什麼的,摸起來痛痛硬硬的。
我笑著說,是腫瘤的話怎麼可能一天就忽然形成?
別擔心啦!
老公才說:這件事情已經一個星期多了!.......這........怎麼會這樣ㄋㄟ?
原來老公一直以為只是穿衣服摩擦到,加上最近事情忙,所以就沒注意。
沒想到前天開始,腫大蠻多的。
這下子我們兩個越想越恐怖,
所以就在昨天掛了仁愛醫院的皮膚科,心裡想著希望沒事希望沒事....。
昨天下午我在msn上面遇見Cindy,
還談起這件事情,Cindy給我一線生機,因為Cindy說他也曾這樣過。
讓我安心不少,不過基於腫脹的地方在痣下面,所以還是去檢查看看。
於是晚上到醫院去看診,沒想到我親愛的老公預約到85號,
而當我們七點多到的時候,才看到21號。歐賣尬.......
因為醫生是皮膚科的主任,所以似乎掛號的人很多。
後來我們出去逛了一圈加吃一頓飯回到醫院,
那時已經8點多了,才27號。
幸好有電視可看,但是不知道是哪個人轉的,
內容一直是在討論藍綠陣營的比較,誰的什麼百分點高啦,什麼讓我們交叉來看.......。
我的天呀,等醫生就等的很煩了,我哪有空管你誰高誰低。
終於到9點了,我忍不住起來轉電視,因為....當時才到32號,我的天天天天呀!
後來我轉了老公愛看的韓劇【醫道】,這下子老公就忘記要等很久的事實了,
馬上目不轉睛....,我心想,那個愛看政治的老兄,對不起啦,換個心情,看看連續劇也不錯啦!
Sorry囉!讓我那沒耐性的老公轉移一下注意力。
不過我們昨天還是等到快10點才輪到我們。
進去沒幾分鐘,醫生摸一摸,就說:明天來開刀拿掉。
老公忙說:可是不是說腫瘤不會痛?這樣應該不是腫瘤吧?
醫生說:沒拿出來之前,沒人敢斷定!
於是就決定今天下午開刀囉。
只是本來還在想應該是小手術啦,沒什麼的我們,
想說還是問一下醫生有無危險性,
結果醫生才說:喔有呀,如果你對那個麻醉針過敏,就會有可能致死!
哇咧!這下子我們很害怕了,因為誰知道會不會對那個針過敏呀?
但是不開又不行,只好簽了手術同意書。
雖然後來醫生有說【蠻少人】會過敏的。唉~~
回家後我們兩個都題不起精神,覺得本來以為普普通通的小痘痘,
怎麼這麼嚴重,老公說他很怕,怕他怎麼了我怎麼辦,問我說他會不會很沒種。
我當然是說:不會啦!亂想亂想!(但是心裡卻因為他越這樣說而擔心)
昨晚,牽著老公的手睡覺。
我真正明白了,只要我們都健健康康,過的平淡點又如何,沒大富大貴又如何?
這時的我,只想老公一切順利平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