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好孕綿~~~



Lv1 yuie

文章10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日

2008-03-01
昨天收到好心水水寄來的好孕綿~
那請問~~
是要在這次經期把它用掉?
還是留在身邊呢?

先謝謝各位水水的回答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日

把好孕棉用掉....好孕就到了

之前收了粉多好孕媽嘛的好孕棉,我在上個週期全數使用整個經期....

這個月...好孕到了!

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