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好心水水寄來的好孕綿~<br> 那請問~~<br> 是要在這次經期把它用掉?<br> 還是留在身邊呢?<br><br> 先謝謝各位水水的回答囉~~^^
求助發問請問好孕綿~~~分享 Lv1 yuie文章1031活動0發表日期2008年3月1日2008-03-01昨天收到好心水水寄來的好孕綿~ 那請問~~ 是要在這次經期把它用掉? 還是留在身邊呢? 先謝謝各位水水的回答囉~~^^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