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5月懷孕但沒心跳小產了~作手術後到現在都沒懷孕?<br> 會是發生巧克力囊腫嗎?要如何檢查才知有沒得到?
求助發問請問懷孕過會得巧克力囊腫的機會大嗎?分享 Lv1 yi1980文章286活動0發表日期2008年2月27日2008-02-27去年5月懷孕但沒心跳小產了~作手術後到現在都沒懷孕? 會是發生巧克力囊腫嗎?要如何檢查才知有沒得到?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