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懷孕過會得巧克力囊腫的機會大嗎?



Lv1 yi1980

文章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7日

2008-02-27
去年5月懷孕但沒心跳小產了~作手術後到現在都沒懷孕?
會是發生巧克力囊腫嗎?要如何檢查才知有沒得到?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9日

水水:我是去年9月萎縮胚胎流產喔~結果上個月想懷孕找醫生吃排卵藥,照卵泡時發現有巧克力曩腫,醫生說如果我想懷孕,最好開刀拿掉,不過我也有些症狀,MC來會痛,量比較少,顏色是咖啡色,所以水水有這些症狀的話可以去找醫生問問看,也把你的疑慮告訴他,這樣就有答案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