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不算遊記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4日

2008-02-24
這比較像是"散步"....說遊記...有點名不符實...因為
"安平古堡"就那麼丁點大

不過認真賞玩下來還是可以耗個1.2個小時的
====
上個星期一"公公心情不佳"婆婆跟安爸提議帶老爺去走走...
這日下午跟安爸去客人的工廠想敗腳踏車去無功而返(老闆不在家..哈哈)
回程我們就決定去走走....

烏魚子:邁擱企高雄了~~都玩膩了...卡照馬是那幾個地方
我們去台南好不好?
安爸:.....
烏魚子:去安平古堡..我沒去過ㄋㄟ...還要吃蚵仔煎...

於是...我們下午3點出發囉...

=========
把拔...不是我故意要把你拍的那麼蠢的=.="
你擺出傻樣剛好被我抓住鏡頭..別怪我

城牆...拍完3.4張...娃....沒電了....
1203827111_307f6a779dd14f2b46ab8ece3c266b16.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4日

逛了一大圈...也上了"瞭望台"..摸了假"砲台"

最後臨近出口處..心想:再拿相機試試吧

果然還有餘電....擺了我一道...重點都沒拍到
1203827392_528f5cfb16e41c94d276765e42929cb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4日

呵呵..覺得大家表情都恰到好處...

=====
荷蘭軍當時佔領此處~~最後被鄭成功給奪回
古老的城牆大部份在清朝時間有經過修復...獨留一道城牆原原本本的保留下來...這是一道歷史的牆(((感動中)))

ps看到那牆時相機一直還沒拿出來死馬當活馬醫...所以錯過了
1203827753_4b12168eb5fda6979cbfae2ee482842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4日

看圖即知...

2位"肖想"喝飲料的小孩...
1203827860_3b0d0862bdc740d5a47fff4e98bed29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4日

全家福...
1203827911_564fa4d58db062cc0013ae4dcbe1e70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4日

古堡老街
這裡賣的大多是"古早零嘴""蜜餞"<==有名的永泰興人潮最多.爆滿

還有賣"澎餅"....一個15元挺大一個但麵粉實際是那麼一點點~~因為烤澎了~~變好大...
饀料就是焦糖而已

拍勢..邊照顧小孩~~空不出手拍那麼一張
1203828218_6c86626527770e9b82cba0e914b0463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4日

至於那傳說中的"蚵仔煎""浮水虱目魚粳""蝦捲).....來不及拍就先被小朋友給"呼去了"

杯盤狼藉...拍不下手...大夥兒自己想像吧...哈哈ㄏ

重點是..陳家的"蝦捲""蚵仔煎"不錯吃...如果蚵仔再下多點就更美滿了..."蝦捲"有蝦肉而不是蝦槳就更幸福了

妳說是吧">^^<"
1203828532_d8930312eb8b4d58020a5448306d0034.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采悠

文章60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4日

之前兩人世界時,跟老公做了幾趟台南古蹟之旅..
看了你的照片 ...有熟悉感呢~~


有了寶寶後..還沒帶他去走走呢...
我們對台南小吃不熟...(每次都亂吃..沒有道地導遊報給我們吃啦~~)

下回要去玩,一定先請教烏魚子水水囉~~
提醒烏魚子水水~~下次要檢查好相機電池啦..
這樣我們才可以欣賞到更多出遊的照片及介紹..
(曾經也疏忽過而懊悔不已的我...)

懷念起台南的采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5日

說真的我對台南是耳熟能詳..但就是很少很少一遊
不是台南通^^
倒是先生讀二中(還是一中?忘了)時都生活在台南..他比我熟多了...不過這府城的路呀~~真的會讓人頭昏眼花

ps真的突然沒電...很鬱足..:p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b1129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5日

我住台南,
說起台南小吃啊~~~真的不少,
看我一一道來......

1.府前路上有「福記肉圓」,

2.福記肉圓的旁邊有「莉莉冰果店」-就是賣冰品、
果汁及水果.....(要排隊等一小小段時間哦!!)

3.「武廟」前有攤賣蝦仁肉圓的,每天數量有限,
賣完即收攤

4.「武廟」那裡有一間最原始的「義豐冬瓜茶」

5.西門圓環的「悅津鹹粥」

6.民族路上,水仙宮那裡有「永樂燒肉飯」、
對面有賣春捲的,也是很有名
賣春捲的旁邊有一間「富盛號」賣魚羹、碗粿.....

其實台南小吃真的很多....我一時也想不出還有哪些

所以就先提這幾個來解解大家的饞.....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采悠

文章60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5日

感謝sb1129 水水的資訊提供....

光用看及想的就流口水了....

貪吃的采悠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