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不算遊記
| 這比較像是"散步"....說遊記...有點名不符實...因為 "安平古堡"就那麼丁點大 不過認真賞玩下來還是可以耗個1.2個小時的 ==== 上個星期一"公公心情不佳"婆婆跟安爸提議帶老爺去走走... 這日下午跟安爸去客人的工廠想敗腳踏車去無功而返(老闆不在家..哈哈) 回程我們就決定去走走.... 烏魚子:邁擱企高雄了~~都玩膩了...卡照馬是那幾個地方 我們去台南好不好? 安爸:..... 烏魚子:去安平古堡..我沒去過ㄋㄟ...還要吃蚵仔煎... 於是...我們下午3點出發囉... ========= 把拔...不是我故意要把你拍的那麼蠢的=.=" 你擺出傻樣剛好被我抓住鏡頭..別怪我 城牆...拍完3.4張...娃....沒電了....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