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35週了..初乳何時出現呢??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2008-02-19
目前懷孕35W..
因為聽很多人說在懷孕後期.只要按摩一下乳房
就會有"黃黃的初乳"出現
但到目前為止一直沒有看到

很擔心生完後沒有奶水的earic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文章1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水水別太擔心
饅頭媽我懷孕時從來沒出現所謂的"初乳"
產後母乳一樣很豐沛喔
(雖然後來因餵奶擠奶的方式不對,奶量少到需要努力追奶......~^^~)

另外
孕期別過度刺激乳頭
免得引起子宮收縮就不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0日

我當初懷孕時
大約從4、5個月時就開始按摩胸部了
剛開始時也沒有出現所謂的乳汁(只有幾滴而己)
但按摩一陣子後就會出現了
而且是要由外向內(乳暈的方向)
呈直線狀的按摩,不是順逆時鐘的方式
因為到時候bibi出生後
在擠母乳時就是用這種方式來擠出乳汁的
不過就像饅頭媽說的
當你覺得不舒服、子宮收縮時、子宮變硬or有早產的可能性時
就不要再按摩胸部囉
因為按摩胸部確實是會刺激子宮收縮的

而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懷孕期間有按摩的關係
還是個人體質的關係
我生完bibi後一直都沒有漲奶的相關問題
(漲到像石頭、按摩時痛到哇哇叫...)
一般讓大家懷孕時想到就害怕的那些事
我都沒有遇到
大概到mm出生後第三天吧
我一邊的奶奶大概就可以擠出約60c.c.左右了
而且都很順
直到現在我左右兩邊一共可以擠出300c.c.的奶量
喔~~~bibi出生後
千萬別好幾個小時才擠一次奶奶喔
那樣確實乳房會漲到很硬
可以2~3小時覺得胸部漲漲的就擠or餵奶奶
這些是我個人的經驗啦
會不會因大家體質有所不同我就不曉得了
不過這些就分享給水水參考囉!!!
水水加油啦

小豬妹己出生37天全母乳的小豬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0日

太過刺激咪咪有可能早產喔,
要小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0日

我懷孕期也沒有初乳出現啊!
而是在我剖腹產後的第三天才出現脹奶情形(前一天還在納悶怎麼自己沒有奶汁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