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人生完小孩就離職的嗎



文章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2008-02-19
由於和貝比分隔兩地
又超級想小孩
好想把貝比接上來台北
然後自己帶

可是才剛放完產假
又領年終
真的很不好意思提吔

可是好想小孩
又很不想錯過貝比的成長

真想就這樣提離職
可是又覺對不起同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回去上班二個月再提說婆婆身體不適不能幫忙帶小孩,應該還說得過去.
我同事和老公及小孩分隔兩地,目前也因不好意思太快提離職在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有啊~~我就是!

我也是領完年終,生完小孩,休完產假
之後離職!

不過我懷孕時就已經告訴老闆要離職,
是老闆勸我領完再走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我也是ㄝ~
經過很多很多的考慮~
決定放棄了工作~
要專心帶小孩了~
雖然老公是養的起我~
但生活就是要節省一點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0日

我也是呀∼∼
2006過年前就請特休∼∼
2007年228寶寶出生∼∼
3�1請產假∼∼休到四月底提辭呈∼
五月初就離職了呀∼∼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