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和貝比分隔兩地<br> 又超級想小孩<br> 好想把貝比接上來台北<br> 然後自己帶<br><br> 可是才剛放完產假<br> 又領年終<br> 真的很不好意思提吔<br><br> 可是好想小孩<br> 又很不想錯過貝比的成長<br><br> 真想就這樣提離職<br> 可是又覺對不起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