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生產完後的縫合,到底痛不痛啊?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2008-02-15
請問生產完後的縫合,到底痛不痛啊?
有人說很痛,有人說不痛?
還有是會打麻醉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剪的時候不痛...我根本不知道他剪了。
縫的時候,我會痛,而且縫了15分鐘吧。
算是可以忍受的痛啦,因為生完覺得輕鬆,我還一邊跟醫生聊天∼

醫生說,要縫三層!



阿貓阿狗的插隊寶寶∼阿貓
1203054424_7f0bc20b6b206db115eef5fc9959d6c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我是不痛哩~

因為生小孩的痛比較痛!!
我連醫生剪了都不知道~

但是會有感覺到被"拉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剪ㄉ時候不痛.也是不知道他何時剪了
縫ㄉ時候.拉扯時超痛.我大叫.護士才說他忘了打> 也是縫很久

max馬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生小孩都痛苦到不醒人事了
那種植小時痛已不算啥摸啦
別緊張~我痛到根本不知道那是不是痛了

哈哈哈

但隱隱約約知道有被縫的感覺就是啦
加油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好像剪之前就打麻醉了
所以剪跟縫時都不覺得痛
只聽到剪刀"喀咂"一聲&看到醫生在縫的動作
從頭到尾都可跟醫生&護士&老公從容對話
只是麻醉退了後的腫痛到很難"喬"好坐的姿勢吃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沒感覺~因為我一生完就昏過去了~呵!!
1203059513_dca88476b153569be43093214c42baf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我有打無痛....

在剪的時候醫生還在會陰補一針麻醉...

所以沒有痛感...

但有拉扯感....

麻醉退後....真是痛到要人命阿.....

痛到睡不著.....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

總之就是痛....

而且還被要求要解小便和大便.....

真是痛苦至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請問是不是有的醫生不會另外打麻醉?
因為聽說我產檢的醫生好像沒有打麻醉?
預產期越來越接近了...心裡越來越害怕了..


36週的版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我有打無痛~ 在要生之前 又補一針!
所以沒有感覺~ 但有拉扯的 感覺~ 不痛!
生完 是覺得還好~ 但躺著 有點不舒服就對了!
站著時 姿勢也蠻醜的= = (腳開開比較不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6日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因為醫生有上麻藥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