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br> 和帥帥去吃新竹在武陵路上的一家元味風養生鍋。<br> 外頭冷冷的,吃完火鍋感覺暖暖的。<br> 大家情人節都怎麼過的啊?
心情抒發情人節和老公去吃小火鍋分享 Lv1 angelinewang文章292活動0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2008-02-15昨天是情人節 和帥帥去吃新竹在武陵路上的一家元味風養生鍋。 外頭冷冷的,吃完火鍋感覺暖暖的。 大家情人節都怎麼過的啊?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