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情人節和老公去吃小火鍋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2008-02-15
昨天是情人節
和帥帥去吃新竹在武陵路上的一家元味風養生鍋。
外頭冷冷的,吃完火鍋感覺暖暖的。
大家情人節都怎麼過的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陪小孩玩到快十點,操練到大爺終於累了,上床睡覺---> 真是太幸福 ^^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sherry lu媽咪
我在vw二年多嚕
都會看到妳在這幫人解答問題
妳真是一位熱心的水水哦
祝妳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吃吃吃...過整晚。

麻油雞、麵線、海鮮煲、泡麵、餅乾、糖果、巧克力、蘋果、橘子、發糕......


啊~突然覺得好幼稚的一個情人節哩!


尚被豬附身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本來情人節中午...跟老公要約吃飯的
(算是情人節的一種慶祝吧??)

但同事要請滿月油飯..於是作罷!!

晚上帶著滿肚子的油飯與燒酒雞(臉紅)回家..晚餐吃不下了...

叫老公自己買個便當填肚子吧..
(配上我媽前幾天燉的補湯)

晚上九點..我家DD大爺要就寢了...

陪睡小婢女(我)..趕緊泡奶陪睡...

然後...自己也睡著了...

11點多起來...洗澡..澡都還沒洗好...

照例上演..我家DD"哭天搶地"找媽記...

我就這樣度過今年的情人節...唉~~

p.s.但我老公回家換衣服時...我跟他有"意思意思"抱一下啦...(在我兒子面前..他大爺看得一愣一愣的...)

小小青蛙
-----------------------------------------------
睡著時像個小天使...醒來就@$%^@....
(紅蘋果臉..何時才會消退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情人節躺在床上安胎....

一起來就跟老公說"今天情人節耶"

但哪裡都不能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情人節訂了一家義式餐廳
我和老公都點了牛排
不過肉送來時感覺怪怪的,整塊肉看起來切的不完整
也沒有想太多就切來吃
牛排的肉真的很美味
可惜...很很遺憾我吃到一半時
怎麼覺得咬到很硬的東西
結果是快『三分之一的牙籤』
當場傻眼...也很離譜
便叫了服務生
結果只回應可能是廚師忘了拔,並說聲對不起
但我覺得他們並沒有想到這很危險
只是隨意道歉一下
和我預期得到回應有點落差
我以為他們會重新換一盤牛排給我=.="
老公說算了,但心裡就覺得花錢還吃到牙籤
心情變的不太舒服
後來想算了,牛排真的很好吃
於是又繼續吃下去
結果吃了幾塊後,再切時怎麼覺得肉真難切
好不容易切開肉一半發現
肉裡又有一個【完整的牙籤】
當場火都上來了,老公還想算了,要幫我拔牙籤
我可不想算了,火大的我
便再叫一次服務過來看看肉裡的【完整的牙籤】

結果結果...
服務生問我肉是要〝加熱〞嗎?
我頭上有三條線出來.....
我一副快昏倒的語氣回小姐說
這不是要不要加熱的問題
是個完整牙籤的問題吧!小姐?
小姐好像才整個醒過來似的趕快道歉
並重新幫我換一盤牛排來

只能說東西不錯吃...但覺得太離譜又太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青蛙 ~ 你少騙人了,你們明明有親嘴!

我也要看啦 ^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趁著八天產前假在家沒事
前幾天開始研究慈濟的食譜
做了三杯鮮菇(麻油自動省略,可惜冰糖多放了些^^")
+炒茴香
買了寶貝老公最愛吃的草莓
用電腦做了張卡片
老公回來後還親自做了盤蛋料理

和去年比起來......過得很樸實
但是每天有寶貝體貼的陪在身旁
都是情人節 :)

38W 的素食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哈∼今年的這個情人節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是我和老公結婚的五週年紀念日..
雖然已經懷孕23週.我還是自己下廚煮了一桌子菜
並且特別去買了二朵玫瑰花.花了140大洋..好貴!!
將花瓣摘下幾片點綴著浮水蠟燭放在餐桌上
搭配上紅酒.度過了這個幸福又浪漫的夜晚..
本來請老公早點接了dd再回家的..
but因為dd就在婆家吃著飯了.so老公自己先回來
我才能和老公甜蜜的度過這個情人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翔媽...

原來妳跟妳老公都在翔哥洋弟"面前"上演鹹溼舌吻喔....

我們兩個老人家可沒有這麼火熱咧~~

上次親親的時間.. 好像很久遠了耶~~

遵守禮教的小小青蛙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