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有小孩的生活,天天都有新樂趣^ o ^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2008-02-15
我常覺得,有孩子的生活固然很累,很辛苦,也常常會失控變成兇媽媽再抱著孩子感到內疚,但是小宝宝帶來的樂趣和新鮮事,卻是比苦多,看著孩子的小舉動,搞笑的動作,生活裡增添好多歡笑

小瓜雖然最近進入人生中第一個反抗期,不像以往是個讓媽媽放心的乖宝宝,坐安全座椅就生氣、吃飯也不再乖乖坐好、拿走手上的玩具就抓狂大哭、媽媽帶他一起收玩具他就落跑不收,可是,他還是媽媽心目中的可愛宝貝啦!

今天早上,照例躺在床上餵母奶,一陣母子之間含情默默的對望,我摸著小瓜的頭跟他說話,真是幸福,剎那間,可愛的小手突襲老媽下巴上的大痘痘,媽....好啦∼不能罵髒話,有夠痛的啦!這小子....

..................................

這年頭,當水泥工也不容易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謝謝你的安慰與鼓勵 ^^

不過水泥工真的不容易,而且工進趕的時候,還要恭敬得很,資深的師傅一天工資就3千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 箭步如飛

星期三帶小瓜去復健,從停車場抱著11公斤的他到一樓復健室,手在發抖,先把小瓜放下來,準備拿健保卡和復健卡出來,手才剛伸進袋子裡,小瓜就因為看到復健師哭了起來,馬上跑出去,我放下卡片追出去,這小子竟然跑了30公尺到隔壁的咖啡店,站在吧台前流著眼淚看著我...看到小小的背影跑的飛快,根本管不了他在哭,我可是邊跑邊笑,抱著哭哭啼啼的他進復健室∼哈哈∼真是箭步如起飛的小傢伙
..........................

你手上拿的是什麼機器?要把我大缷八塊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喝奶就喝奶,姿勢那麼多幹嘛?

本來都是保持安靜不動姿勢喝奶的小瓜,從一歲一個月以後,喝奶時姿勢可豐富的咧。

我一直以為小宝宝喝奶不是都躺著好好的喝嗎?可是長大的小瓜,側躺在床上喝母奶時,總是含著乳頭動來動去。

一下子爬到媽媽身上趴著喝,一下子跪在媽媽身旁喝,一下子橫躺在媽媽身上喝,等會兒又拉著乳頭抬著頭喝,一下側躺變趴著喝,可是都含著乳頭動個不停,我可是痛的很,罵也沒用,講也沒用,只好忍痛餵母乳

我現在終於知道大水泡是這樣來的了....鳴....

..........................

我媽叫我趕場,早上水泥工,下午開挖土機,這樣才可以賺到以後的學費,變成好野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to sherry水水

三千啊?哇哩咧 !果真是有一技之長的好野人,不能小看水泥工啊!

我家去年裝潢時,我才知道木工一天2500,我們請的木工師傅很忙,好不容易挪出十天來我家趕工,十天後付25000給他,好奇問說:你這麼忙,一個月都工作幾天?
師傅老神在在回答:這個月天天都要工作,而且下個月只可以休一天,大家都逼我快趕完!

照這樣算來,一個月就可以賺75000耶!Orz

我還是叫小瓜別唸書了,當木工水泥工也不賴!這樣我就可以坐著數鈔票,裝貴婦囉

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通關密語

平常我會教小瓜,如果媽媽問:去喝ㄋㄟ ㄋㄟ 好不好?
小瓜要回答:好!

要不要喝ㄋㄟ ㄋㄟ?
小瓜要回答:要!

ㄋㄟ ㄋㄟ好喝對不對?
小瓜要說:對!

好像很無聊,硬要小孩附和的媽真是奇怪∼

結果,昨天半夜三點,最近長牙的小瓜照例起來哭鬧,吵著要喝奶,我十點才餵過,奶水應該不夠,所以只把他抱起來安撫一下說:不行啦!老媽沒有奶了。

結果小瓜開始講了一大串:『好!好!要!對!好!』

害我噗斥一聲笑出來,小瓜還以為只要說了這些通關秘語就有奶喝咧!

真是搞笑的傢伙

...............................

到底幾點才可以喝奶啊?我都快餓昏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小瓜媽...

每次的文章...都讓我感受到"滿到溢出來"的愛心...

我真是慚愧~~

可能比較愛自己的小小青蛙
-------------------------------------------
DD:"媽咪...妳不要太兇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有一技之長就不用擔心會餓死,

我老公公司的水泥工小包,真的是所謂的"低調富豪",

他們開的車普普,一般時候穿的也普普,但是必要出手的時候都很夠力,

看到荷包滿滿的阿伯站在鷹架上賣力工作,畫面雖然辛苦,但我卻突然很羨慕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嘰哩咕嚕滾下來

今天早上小瓜照例又想趁老媽子不注意時到廁所玩水
我一回頭看到他爬在門檻上,手還扶著門邊的牆,因為咱家的廁所比餐廳地板要高一點,約有30公分的落差
我怕小瓜掉下來,大喊一聲:你又要進廁所了!

結果.....不喊還好,這一喊,被媽媽嚇到的小瓜想下來,腳踩空滾了一圈掉下來

這個媽真是........

................................

小瓜:人家不管,你要負責啦∼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5日

to 小小青蛙

才不咧∼你一定也很愛你的小孩啦!笑起來超可愛的dd
怎麼可能不愛

只是我比較噁心而己,老愛寫一些甜死人不嚐命的文章

老實說我也是寫的比做的好聽罷了

在家也常母老虎發威罵小孩的瓜媽留
.............................
媽媽
叫阿姨不要削到我的瓜頭皮好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