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過年了,強勢的婆婆又說我不把婆家當成家人?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1日

2008-02-11
老公家每年都有親戚來一起過年
從除夕一直到年假結束
所以這次也是一樣
除夕那天從早上10點忙到晚上11點
中間休息一小時
累的我雙腳發抖

老公本想幫我
被我婆婆叫去打麻將
到睡覺時他才知道我這麼累

初一一樣忙
到晚餐時老公忍不住講了我婆婆一下
老公跟我婆婆說
我很辛苦 是不是可以說些好話給我聽
要婆婆讚美我 為了這次過年忙進忙出

結果我婆婆非常非常生氣
罵我沒有把婆家當成自己家人
還說讚美我 是很假仙的
吵的我 趕緊下樓 最後還是我們跟她道歉

在婆家我敢說 我很盡力在做
該我做的 我一樣沒少
倒是我婆婆 一有不高興
就會說 我沒有當他們是一家人
我對這句話非常反感 很不高興

話說回來
我根本沒有要婆家讚美
只是老公心疼我
所以在我不知道情況下
去要求婆婆
結果一直被她罵

之前住一起 就是婆婆的個性
強勢又霸道 讓我們受不了
還好前幾個月就搬出去了
不用再聽到那些攻擊我的話
真的不明白
難道媳婦很努力在做事
只是不肯當下人
就要一直這樣被攻擊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1日

既然婆婆不滿意...要是我的話我會乾脆都不做!

柿子都是挑軟的吃,你越柔順不代表他會越心疼你~可能我的想法比較不符合傳統好媳婦吧,不過人都是這樣,你做的越多只會累死,大家久了習慣了都會認為那是應該的~

與其自己很累又被嫌,我寧可乾脆被嫌就好,不過我想善良的水水應該做不來吧~給你秀秀!至少你老公都看在心理疼在心底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1日

真的~我覺得人善被人欺~好人做到暈
到最後會累死的都是那個超盡責又沒聲音的乖孩子
不管是人和人相處
還是工作上的問題~都一樣的
因為大家習慣了妳的好利用
到後來她們為了節省時間
任何事她們都會要妳做
她們時間寶貴~妳的時間不值錢
她們慢慢會覺得妳應該的
做不好是妳不對
要是我加減幫一些
能做多少是多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2日

好在你們搬出來住了,還有一個疼你的老公
你是幸福的
就把你婆婆的話當空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iing

文章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2日

既然婆婆不滿意...要是我的話我會乾脆都不做!

+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2日

今年我也加入在婆家過年的行列了, 對於過慣了新年就是純粹自我放鬆,沒有親戚來打擾的我, 面對婆家那滿坑滿谷的親戚還真是覺得很緊繃, 也有因為沒做到很完美而被小唸了一下, 其實婆婆算是很不錯的人, 不過她喜歡全家人齊聚一堂熱鬧的感覺, 所以新年放假6天,我有5天是陪公婆及夫家的人....看電視玩電動遊戲直至深夜的情況, 覺得....真是一個沒放鬆到的新年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