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過年了,強勢的婆婆又說我不把婆家當成家人?
老公家每年都有親戚來一起過年
從除夕一直到年假結束
所以這次也是一樣
除夕那天從早上10點忙到晚上11點
中間休息一小時
累的我雙腳發抖
老公本想幫我
被我婆婆叫去打麻將
到睡覺時他才知道我這麼累
初一一樣忙
到晚餐時老公忍不住講了我婆婆一下
老公跟我婆婆說
我很辛苦 是不是可以說些好話給我聽
要婆婆讚美我 為了這次過年忙進忙出
結果我婆婆非常非常生氣
罵我沒有把婆家當成自己家人
還說讚美我 是很假仙的
吵的我 趕緊下樓 最後還是我們跟她道歉
在婆家我敢說 我很盡力在做
該我做的 我一樣沒少
倒是我婆婆 一有不高興
就會說 我沒有當他們是一家人
我對這句話非常反感 很不高興
話說回來
我根本沒有要婆家讚美
只是老公心疼我
所以在我不知道情況下
去要求婆婆
結果一直被她罵
之前住一起 就是婆婆的個性
強勢又霸道 讓我們受不了
還好前幾個月就搬出去了
不用再聽到那些攻擊我的話
真的不明白
難道媳婦很努力在做事
只是不肯當下人
就要一直這樣被攻擊嗎?
從除夕一直到年假結束
所以這次也是一樣
除夕那天從早上10點忙到晚上11點
中間休息一小時
累的我雙腳發抖
老公本想幫我
被我婆婆叫去打麻將
到睡覺時他才知道我這麼累
初一一樣忙
到晚餐時老公忍不住講了我婆婆一下
老公跟我婆婆說
我很辛苦 是不是可以說些好話給我聽
要婆婆讚美我 為了這次過年忙進忙出
結果我婆婆非常非常生氣
罵我沒有把婆家當成自己家人
還說讚美我 是很假仙的
吵的我 趕緊下樓 最後還是我們跟她道歉
在婆家我敢說 我很盡力在做
該我做的 我一樣沒少
倒是我婆婆 一有不高興
就會說 我沒有當他們是一家人
我對這句話非常反感 很不高興
話說回來
我根本沒有要婆家讚美
只是老公心疼我
所以在我不知道情況下
去要求婆婆
結果一直被她罵
之前住一起 就是婆婆的個性
強勢又霸道 讓我們受不了
還好前幾個月就搬出去了
不用再聽到那些攻擊我的話
真的不明白
難道媳婦很努力在做事
只是不肯當下人
就要一直這樣被攻擊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