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沒有水水有剖腹生產的經驗?



文章4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7日

2004-03-07
朋友懷孕快臨盆了
由於她的婆婆有點迷信
所以在胎兒狀況允許之下,想要她剖腹生產(就是選個"吉日"出生,說這樣八字較好...唉!!)
朋友雖也同意,但是心理滿怕的,因為聽別人說要切開子宮等等...
有沒有水水也是用剖腹生產的?
要注意些什麼呢?妳們如何調適手術前緊張的心情?
還有,剖腹生產後是否會比較容易"腸沾粘"呢?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7日

有~~~~~
不過不是我啦!!!!!
我的兩個朋友都是剖腹產喔....
不過聽他們的敘述~~~~
好像自然生產會比較好捏
(一個是因為疑似植入性胎盤,另一個是胎位不正)
開完刀後要下床時都痛的哇哇叫耶
恢復的很慢喔...
所以還是建議自然產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enday

文章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7日

我是因為胎位不正而剖腹的
老實講
一點都不痛,只有子宮收縮在痛
所以一開始看到我的寶貝的時後
實在覺得他很陌生
但是
我到覺得開刀前要插尿管時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勁 ........
附註
我四天就出院了.......只比自然產多住一天......

在加註
我沒有鼓勵剖腹喔,只是把經驗告訴你
老實講我因為剖腹產的緣故,醫生說不可以在第一時間將寶寶放在我身上吸允我的乳頭,而沮喪好久......因為我希望自己能是第一個抱寶寶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umin

文章5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8日

我的同事的經驗
第一胎,自然產,她說痛得想去撞牆了,而且,護士說她是頭胎,因此不建議打無痛,免得她不會用力
第二胎,一開始她就決定要剖腹產; 她說,比自然產好太多了
所以她是建議剖腹產的,因為痛到過了頭會不敢生下一胎的(她是因為公婆觀念較守舊,老公又是獨子,所以她一直要求自己最少要生兩個,最好有一個是男孩...才不得不再生一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8日

打那針無痛會不會"粉痛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8日

我也是剖腹產的
剛開始很痛
但後來看到我兒子
一切的疼痛都覺得很有價值
還是自然產會比較好一些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8日

樓上的媽媽

剖腹還會痛哦....

嚇人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8日

剖腹完的痛才是惡夢的開始→個人覺得
如果沒打無痛,事後傷口會很痛
還要小心的照顧好才是
我朋友一月剛生完,他有打無痛
聽他說,一點都不痛
不過大部份的人都說非常痛≧。≦
而自然產只是陣痛的時候很痛
生完就沒事了^^
自然產對寶寶對媽媽都比較好喔
還有一點
自然產:產婦身材會比較快恢復


小魔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8日

我是2/17才剖腹產,當初我一直想自然產,後來因胎兒窘迫,才臨時決定剖腹,
進開刀房開刀時,我很清醒,而且不到十分鐘,孩子就出來了,完全不會痛,但覺得很不可思議,看到孩子感覺很不真實,但手術完的第一天真的很痛,後來就還好,沒有想像的痛,我的復原狀況也很好,
只是,因剖腹產,到第三天才接觸到孩子,
寶寶因之前吸過奶瓶,居然拒絕喝我的母奶,
害我很傷心,後來寶寶才慢慢學習喝母奶,
不過真的很辛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8日

為什麼是剖腹的,生下來的BB不能馬上給媽媽抱??

沒生過小孩,不了解,請有經驗的媽媽解釋一下

Badkitt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nne

文章2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1日

剖腹產的傷口真的很痛,滿月後還是隱隱作痛,而且留下了疤痕,不過可到藥局買矽膠片貼,疤痕會淡化成一條細
線,效果不錯,能自然產最好


第一胎自然產,第二胎剖腹的媽留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