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沒有水水有剖腹生產的經驗?
朋友懷孕快臨盆了
由於她的婆婆有點迷信
所以在胎兒狀況允許之下,想要她剖腹生產(就是選個"吉日"出生,說這樣八字較好...唉!!)
朋友雖也同意,但是心理滿怕的,因為聽別人說要切開子宮等等...
有沒有水水也是用剖腹生產的?
要注意些什麼呢?妳們如何調適手術前緊張的心情?
還有,剖腹生產後是否會比較容易"腸沾粘"呢?
謝謝!!
由於她的婆婆有點迷信
所以在胎兒狀況允許之下,想要她剖腹生產(就是選個"吉日"出生,說這樣八字較好...唉!!)
朋友雖也同意,但是心理滿怕的,因為聽別人說要切開子宮等等...
有沒有水水也是用剖腹生產的?
要注意些什麼呢?妳們如何調適手術前緊張的心情?
還有,剖腹生產後是否會比較容易"腸沾粘"呢?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