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喝酒.....



Lv1 suhui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2004-03-05
水水們....

你們有沒有遇到喝了酒會...如的.....
應該有法可管吧!
我想提出告訴耶!
什麼法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6日

你可以把你遇到的問題說清楚一點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6日

ㄟ......每個人的酒品都不一樣,如果遇到喝了酒會∼ㄖㄨˊ∼的><"

那就是喝得不夠多啦!既然非得要喝,又喝個要醉不醉ㄉ多麻煩ㄚ...乾脆再讓他喝多一些然後就會醉倒了不醒人事,省得有ㄉ沒有ㄉ很麻煩~"~

等那個人明天酒醒了就沒事啦!

希望是個好主意哦^^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