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媽媽遇過幼兒這種情形的嗎?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9日

2008-01-29
我家妹妹1.4歲,上星期五開始有感冒的跡象,

星期六晚上又睡的很不安穩,大約一小時就哭醒一次,抱抱

後就又睡了.

有帶去看醫生,有發燒,咳嗽.吃了退燒藥,藥效過後就又會

燒起來.星期天跟星期一幾乎整天都在哭.

,而且她的哭是很歇斯底里的哭,昨天也有帶去收

驚,但是晚上更慘,從晚上7:30哭到半夜2點, 哭累了才睡

著,但是差不多3小時就醒來一次.

我真地不知是怎麼了,整天都在哭, 也不吃不喝,再這樣下

去, 怕會脫水,

不知有媽媽遇過寶寶有這種情形的嗎?都怎麼處理ㄋ?


六神無主的媽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9日

建議還是到大型醫院確認病因為何?
有時一般診所是無法掌握正確的病因!
通常感冒的時間大約3-5天會痊癒,超過一週都是併發其餘器官等等,還是注意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恭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9日

我家弟弟也是一樣 小孩子一生病起來真的很難顧說 發燒咳嗽流鼻水樣樣中 我都會幫他補充電解質 給他喝舒跑加水藥藥一定非常準時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9日

水水不打算帶去徹底檢查嗎??
畢竟有發燒就很危險,有很多的小兒病症都是由發燒開始的,有時候換間醫院看對小朋友是好不是壞喔


我家的寶寶最近感冒,有時也有胃口不好的情況
通常都是因為痰卡住,讓他吞嚥困難
明明就很餓.餓到狂哭.卻無法喝奶奶
我是先帶去給小兒科醫生看,確定寶寶只是感冒,而且沒有發燒
然後再帶去耳鼻喉科吸痰的@@"
對了對了..之前我家寶貝也是先看耳鼻喉科.結果感冒拖了2個星期依然沒好轉.換診到小兒科感冒才漸漸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9日

補充一點..
我家寶寶有痰時..半夜絕對不睡覺..只要我把他放平..馬上大哭..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