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媽媽遇過幼兒這種情形的嗎?
我家妹妹1.4歲,上星期五開始有感冒的跡象,
星期六晚上又睡的很不安穩,大約一小時就哭醒一次,抱抱
後就又睡了.
有帶去看醫生,有發燒,咳嗽.吃了退燒藥,藥效過後就又會
燒起來.星期天跟星期一幾乎整天都在哭.
,而且她的哭是很歇斯底里的哭,昨天也有帶去收
驚,但是晚上更慘,從晚上7:30哭到半夜2點, 哭累了才睡
著,但是差不多3小時就醒來一次.
我真地不知是怎麼了,整天都在哭, 也不吃不喝,再這樣下
去, 怕會脫水,
不知有媽媽遇過寶寶有這種情形的嗎?都怎麼處理ㄋ?
六神無主的媽媽.
星期六晚上又睡的很不安穩,大約一小時就哭醒一次,抱抱
後就又睡了.
有帶去看醫生,有發燒,咳嗽.吃了退燒藥,藥效過後就又會
燒起來.星期天跟星期一幾乎整天都在哭.
,而且她的哭是很歇斯底里的哭,昨天也有帶去收
驚,但是晚上更慘,從晚上7:30哭到半夜2點, 哭累了才睡
著,但是差不多3小時就醒來一次.
我真地不知是怎麼了,整天都在哭, 也不吃不喝,再這樣下
去, 怕會脫水,
不知有媽媽遇過寶寶有這種情形的嗎?都怎麼處理ㄋ?
六神無主的媽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