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娘家過年的伴手禮



Lv1 uf0857

文章16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5日

2008-01-25
請問各位水水:
快過年了,大家有想好要買什麼伴手禮回娘家嗎?有什麼比較適合買的東西嗎?紅包是一定會包的,所以想買比較有意義的伴手禮給爸媽,先謝謝大家提供的意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5日

我和水妹都直接問水媽想要什麼, 有買過干貝, 因為水媽作菜會用到, 今年去sogo訂了鮑魚禮盒要帶回去, 我們都會買家禮會用得到的, 不想隨便買個禮盒回去, 只是製造水媽的困擾, 所以都會問一下水媽缺什麼我們就買什麼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5日

去年是送燕窩禮盒
今年應該會送些作菜會用到的香菇,鮑魚或養生食品吧!!可以參考看看囉~~
http://www.mygoods.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5日

去年是送燕窩禮盒
今年應該會送些作菜會用到的香菇,鮑魚或養生食品吧!!可以參考看看"MyGoods"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bby

文章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5日


不就是回自己的家而己嗎?
回自己家為何還要帶禮物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5日

還是會準備媽媽 弟媳喜歡吃的小點心
或是水蒸蛋糕吧~我媽跟弟媳這對婆媳啊
就是喜歡這些小點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6日

水媽吃素
所以打算去買她愛吃的"素食食品"回去
水爸就買他愛吃的"牛奶花生"(愛吃味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