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猴年生猴仔,水水們誰懷孕了啊
最近上vw看到好多水水都懷孕了
我也是其中一個啦
各位水水大家都懷孕幾個月了啊
我也是其中一個啦
各位水水大家都懷孕幾個月了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是猴子媽媽,也要生個猴小孩喔~ ^^ 昨天才驗出來的,馬上晚上就去掛號看婦產科醫生了, 醫生在肚子上照來照去,說可能是太小還看沒有,不過, 確定有喜了呢。 老公知道後,一直傻笑不敢相信,之後馬上廣為告之他要當爸爸了。 我們真幸運,一試就中耶~~ 兩條線喔! 拍下來當紀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