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猴年生猴仔,水水們誰懷孕了啊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2004-03-05
最近上vw看到好多水水都懷孕了
我也是其中一個啦
各位水水大家都懷孕幾個月了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我目前才剛剛有而己
大約一個月左右
沒有什麼害喜的現象出現
還好還好


御風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rah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偶也是猴仔媽媽說,
也是才剛懷孕一個月左右
現在像母豬一樣會吃咧....
快嚇死老公了

猴仔的娘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薰~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右~~~
11約快12周左右~
害喜程度~
中度偏輕度~
~薰~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eilei

文章1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偶啦!!
12週嚕!
沒害喜,體重沒增加(偷笑中∼)
但是最近餓的兇
唉........

小肚魚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我....我...我....我快生了!!!
我目前懷孕了32周(今天剛滿!!!)我肚肚裡的小猴妹是5月的金牛喔!!!
先替她徵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還有我~^^~
目前是即將邁入第11週~
沒有害喜的現象,只是腰很痠而己+脾氣變得不太好>"<

桑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我也是猴仔的媽喲 ^^
大概7周左右
前天去聽胎心音,真的有聽到咧
好神奇唷...從一開始的小黑點到現在可以聽到胎心音
生命真的是太神奇了

另外...
唉.....看到上面的水水症狀都還滿正常的
還可以大吃大喝,真的好羨慕咧~
我一開始也是大吃大喝說
但到了第5週起,我苦命的日子來了
肚子餓但就是完全沒胃口,還會覺得噁心咧

喔...天啊~我已經嚇到了
但我家臭皮昨天居然還問我
三個你要連續三年趕快生一生
還是要分期付款...

嗚...天啊~饒了我吧~

已經不想生了的chien..=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我今天滿27週
孕吐剛結束沒多久
上禮拜去產檢
護士說我胖太多了...一個月多四公斤
真是太慘了
可素人家懷孕前就是喝水就會胖的體質阿
不然怎麼辦
妹妹是雙子寶寶,如果他要提前的話就是愛錢的金牛寶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iking

文章3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我是猴子媽媽,也要生個猴小孩喔~ ^^
昨天才驗出來的,馬上晚上就去掛號看婦產科醫生了,
醫生在肚子上照來照去,說可能是太小還看沒有,不過,
確定有喜了呢。
老公知道後,一直傻笑不敢相信,之後馬上廣為告之他要當爸爸了。
我們真幸運,一試就中耶~~

兩條線喔! 拍下來當紀念。
forum_wed_life_74324.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dy58

文章3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偶也來報到偶也是小猴媽...
目前23週...
偶家小猴妹是六月生啦...
介於雙子妹跟巨蟹中間...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