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匠子是有了嗎??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2008-01-18
我在洗澡時,偷偷驗了一下∼∼
過了一下子就出現了第一條線∼∼
過了三十秒才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
匠子可以確定是有了嗎???
期待中.....
1200661737_b0d66631d686695d374338d7699dd376.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恭喜妳囉!!
當初我也是一樣,結果就是有了~~
寶貝已經出生兩個多月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ti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9日

第二條線相當明顯
應該是有了沒錯
恭喜你喔
跟你沾沾喜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9日

恭喜囉...應該是有了...因為我當初也是這樣喔...
寶寶在我的肚子裡已經快4個月囉...可以再去婦產科
驗一下喔...祝妳好孕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1日

恭喜妳∼
懷孕囉!
加油!
不要太累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