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自己刷牙牙。隨便刷,亂七八糟刷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2008-01-18
這二天,開始拿出之前買的貝親三階段牙刷,讓小瓜練習刷牙

才一歲三個月大的他,其實只有七顆牙,也根本只是拿著牙刷亂刷一通



至於為什麼買貝親的,是店員推薦,太多選擇了,眼花撩亂

朋友也說她買這牌,我看有三支,適合不同階段

還有一個擋片,可以防止小宝宝把牙刷伸的太裡面而噎到,看來還不錯

也懶的再選,就貝親的吧!



看到媽媽刷,他很早之前就開始模仿,有一次還拿著我放在桌上忘了拿的牙刷,表演刷牙給我看

那時起,我也覺得該是訓練他學著刷牙的時候了

就算是隨便刷,至少也開始學會早上起床要有這個習慣

對小瓜而言也是好玩囉∼



因為會刷不乾淨,我也都在他自己亂刷之後

幫他大概刷一下牙 ,再拿紗布巾沾水擦一擦



......................................
1200634686_bfbdffb4e87993179ab4e6992ecdd8c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一大早起床,看媽媽往廚房走就哭的小瓜,眼睛還有淚

....................................
這個牌子的還不錯吃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叫他坐著刷,他也乖乖坐在小椅上

.................................

其實我媽有時會偷懶沒幫我刷牙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大部份的時候,小瓜都是亂咬牙刷,我看再不久這牙刷就壽終正寢了吧!

................................

這口味有合我意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我左刷刷,我右刷刷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哦!在拍我刷牙嗎?這是我第二次刷牙哦!

大人為什麼要刷牙?
牙齒掉了再買不是就有了嗎?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各位阿姨你們看!這樣我的小牙齒有乾淨嗎?有閃亮亮嗎?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我家2隻寶也是隨便刷刷ㄋㄟ...
有時也會忘了幫他們刷~~直接拿牙刷給他們咬.......

安.彤也是各擁有3支牙刷....還愛喝水..明明要他們漱口的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小瓜真可愛!!!

小瓜媽已經訓練小瓜自己刷牙了喔~~
看來我也要回家訓練訓練我家那隻了~~~嘻嘻!

PS. 我家小夾克也是一歲三個月ㄟ...95年10月30日迸出來的,不知道小瓜是幾號生的!?
1200635582_1ecf735ff703c3e67d26393b084f7d0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瓜媽~
妳家小瓜真是可愛
妳還會事後幫他補刷喔,我偶爾才有吔(汗顏=_=!!)

waiting0301水水
我家騫騫也是95/10/30報到的喔*_*
我現在也是在訓練她刷牙
因為一直覺得女生一定要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
不然會很"跌股"

每天睡前、早上起床後、洗澡時都會拿她的小牙刷給她刷
尤其她看到我刷牙,還會主動要求要拿自己的牙刷~刷刷刷(其實是..咬咬咬@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To: kokomoo 水水

好巧喔~~~
要不要來個相親才大會....哈哈哈!!
我家小夾克現在才只有5.6顆牙而已ㄝ~~ (因為老是看不到他上面的小牙齒)
所以一直忘了要給他刷牙這件事
都是洗澡的時候順便用手帕幫他刷刷而已
看來我太糊塗了~~~>.<

重點是 我很怕他牙齒長不出來哩~~~
怎麼那麼慢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