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搬還是不搬
最近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我結婚已經快八個月了
也就是和公婆及小叔他們住了快八個月了
可是還是不習慣
覺得有壓力 不自由
以前也有跟老公提過不習慣
但他覺得住在家裡可以省房租 水電 第四台 網路費
因為我們家只有他一個人在工作
而且我們也是想生小孩
但我還是很想搬出去
過兩人的生活
最近我老公答應我搬出去了
只是他要等到十二月
他說再存一點錢
我們還沒把這個決定告訴公婆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們很浪費
家裡有那麼大的房間不住
出去花錢租小房間
我們是也想買房子
只是怕背負太多的房貸
請問如果妳們是我會選擇搬還是不搬呢
我結婚已經快八個月了
也就是和公婆及小叔他們住了快八個月了
可是還是不習慣
覺得有壓力 不自由
以前也有跟老公提過不習慣
但他覺得住在家裡可以省房租 水電 第四台 網路費
因為我們家只有他一個人在工作
而且我們也是想生小孩
但我還是很想搬出去
過兩人的生活
最近我老公答應我搬出去了
只是他要等到十二月
他說再存一點錢
我們還沒把這個決定告訴公婆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們很浪費
家裡有那麼大的房間不住
出去花錢租小房間
我們是也想買房子
只是怕背負太多的房貸
請問如果妳們是我會選擇搬還是不搬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