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大家結婚多久後懷孕呢?



文章7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3日

2008-01-13
不知道大家婚後多久就懷孕了呢?
其實我老公很喜歡baby
他看到別人的小孩
都會一直逗他們
所以婚後
他也一直很有"衝勁"
希望可以趕快增產報國
可是
我是希望婚後1-2年再說吧


每次他都很故意想要讓我懷孕
我也不可能忽然掃興啊

一方面
雖然我們在一起6年多才結婚
我也剛新婚不久
所以
我還希望可以有一段時間的2人世界
一方面
我覺得現在生baby負擔要很大
而且
我工作是每天搭車通勤的
如果真的有baby
那該怎麼顧呢??

我公婆沒和我們住
我也不打算以後給她照顧
因為她很多壞習慣
我不希望baby吸到二手煙
娘家這邊
又怕媽媽太累
很多問題.....
都還沒有個答案出來

不過老公真的很想趕快有個bab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3日

我94/05-07結婚的~
因為不孕~ 所以去年九月才懷的~

不過我覺得寶寶很會挑時間~
因為剛結婚時~ 媽媽經濟不是很好~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l8050

文章8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3日

我95年11月結婚的
96年9月份懷孕...
現在懷孕已5個月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蒼藍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3日

我算是意外吧..........結婚當天=.="

為何如此確定呢..^^

因為婚前為了婚事吵翻天...婚後累翻了只想睡覺...

只有當天....~"~

本來都有做避孕措施...

就結婚天沒有.....

算是老天的玩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3日

水水

我和妳一樣是交往6年結婚(前年的十月底)
原以為過瘦的我不易受孕,想先享受一段時間的2人世界
結果新婚未一個月就懷孕了,現在廣廣都快五個月了
但我身邊也不乏一直想要孩子卻無法受孕的朋友

我因孕被資遣,現在在家當全職媽咪
新婚的我們有經濟顧慮,但神奇的是廣廣帶財
目前當木工師父的老公Case接得不錯


但是如果妳有很多顧慮,先與老公溝通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3日

1.5年後懷孕
好好享受難得的2人世界吧

生baby的負擔:
每月2萬的保姆費和沒在算的貝比用品
當媽後完全沒有自己的零用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3日

我95年12月結婚
96年9月有了寶寶
現在快5個月
自從交往開始就沒避孕
等到她的來臨真的很開心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3日

結婚後一個月~我結婚當天MC剛來~~
後來有算排卵行房後就中獎嚕...
現在丞丞也4個多月囉~~
1200235207_ecfd23a44969907e8b31e48fc3cd7e2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3日

我96年1月結婚的,3月份時懷孕

我和我先生交往8年多,現在也30歲,算高齡產婦

婚後,也沒有什麼2人世界的新鮮感,就懷孕生小孩吧

現在家中多一個小孩,果然......大家每天都有新話題可聊

我是跟公婆住,小孩托婆婆帶(要付錢的),回家後又可以跟小孩玩(當時也為了小孩要給誰帶吵了好久)

生小孩的負擔費用真的很大(對現階段而言)
1.奶粉錢
2.尿布錢
3.奶嘴.奶瓶錢
4.打預防針錢
5.衣服錢(沒買過,都有人送,而且大姑是賣童裝的)
6.托婆婆帶的錢
7.保險錢
8.零零碎碎..baby要用到的生活用品

但,她對我而言是個甜蜜的負擔,她是我的寶,不管有多辛苦,我要她過的比我好而且健康的長大,每天看著她笑,就覺得心情就很好

我真的好愛我家的MM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u0725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3日

我94/10月底結婚
95/11月懷孕
現在我們寶貝*霓古*
已五個半月囉~
1200236778_3d411ce6ca320348805e83bdc39c425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3日

我和我先先認識了快七年才結婚的~
我兒子是蜜月寶寶~~
訂完婚就沒有避孕~~
沒想到居然是在完全放鬆的情況下來報到的~~
我兒子都快十一個月了~~
我是覺得年輕早點生生好~
較有體力帶~~
若想有兩人世界就先過一下吧~~
和先生溝通一下吧~~要講出你的想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