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預產期4月的媽媽們~寶寶的用品...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9日

2008-01-09
我現在27+又4天現在已經開始準
小鼠仔的用品了因為第一胎粉多
事都不懂怕買了又用不到的東西
導致浪費~所以除了向有經驗的請教之外
自己也有做些功課~所以~各位媽媽目前都
準備的如何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9日

之前VW有位媽咪寄了一份很詳細的資料給我
都是他的經驗之談
我覺得還蠻實用的
至少現在我啥都沒買也不會那麼慌張(預產期3月中)
如果需要的話
我可以寄給你

PS.要私人信箱才可以寄喔,VW的信不能夾檔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47520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9日

我有寄私信給你喔~參考一下吧~ 1199883910_f1e8648d1a1c4b20d0f99df862f2ff9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9日

水水可以寄一份給我嗎
我的預產期是三月底
我的信箱是irin1126@奇摩的
謝謝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0日

可以也給我一份嗎
我的mail是
spoonchu
@
ms87.url.com.tw
麻煩你嚕,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0日

媽咪您好~~
我也想要一份~~
我跟版主媽咪一樣都是四月預產期
最近開始準備bb的東西
再煩請您寄給我~~
我的mail~~
iam7977
@
雅虎的..

謝謝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1日

您可上 yahoo知識那裡搜尋資料很豐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1日

水水你好:
我也想要一份,我的預產期在三月初,麻煩你傳一份給我吧!
abt8158@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1日

水水你好:
我也想要一份,我的預產期在三月初,麻煩你傳一份給我吧!我的網址 abt8158@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1日

水水你好:
我也想要一份,我的預產期在三月初,麻煩你傳一份給我吧!我的網址 abt8158@ 雅虎的 謝謝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