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夜深人靜....準媽咪隨手一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8日

2008-01-08

今日進行最後一次的產檢

醫生也開出"住院許可(預約)單"

說真的 這兩天越接近生產日就越害怕

也曾想過若產程不順.......怎麼辦

也試問帥帥如果危急 只能二選一 你會選??????

帥帥:那當然是...........

帥帥:那還用說嗎???????

"心機很重"的帥帥是這樣含混過去的

當然我也將自己的想法告訴帥帥

心裡還偷偷地想

我是不是要先交代娘家的人

萬一有什麼閃失.............

是否幫我保管僅有的財物 在女兒成人後交給她

還是直接留給女兒的爸 讓女兒的爸再幫女兒找個媽呢????

哈...哈....我想太多了 天馬行空 隨手一筆囉.......

結婚至今邁入第三年

懷胎十個月 好快喔!

十個月當中 我百無禁忌 完全沒有禁口 

(女兒呀!不好意思ㄋㄟ)

七個多月時 我不小心將100度左右的開水灑落在肚皮上 

(女兒呀!對不起!媽咪不是故意的 還好有隔著厚厚的脂肪)

今天38w3d產檢 與醫師達成共識

媽咪我 經不起"產程過程"對妳會有任何的閃失 

所以決定剖腹將妳抱出

雖然媽咪我不是選擇最自然的生產方式迎接妳

但對妳的愛並未減少

也知道術後對母體種種的不適......>"<

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所以這一切媽咪我可以承受滴

我和爸比打開雙手 準備迎接妳的到來

我也和爸比說好 一見到妳的時候 

第一句話要對妳說: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





因為即將卸貨了 這畫面將不在

所以今天產檢後 趕快拍一張大肚照留念

雖然肚子小 寶寶也有3000g
1199803534_6352337b53b69c1d79d78fb0c0cab29b.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8日

恭喜水水喔!
要加油!
祝福妳生產順利,寶寶平安健康,快樂長大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8日


謝謝水水的祝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9日

我也和爸比說好 一見到妳的時候 

第一句話要對妳說: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
========================================

水水看到你寫這句話
我都快哭了

我是因為胎位不正
所以這星期產檢如果情形依舊
我下星期也要選一天去剖腹了

我對於剖腹這件事真的很害怕
心裡也很想問我老公
如果到時候.....你要選我還是女兒???
可是又問不出口.... ~"~
想想應該是自己想太多了
因為我想老公也是很緊張的
感覺上我老公比我更緊張

相信你女兒一定是因為看到你和你老公很幸福
所以就跑來當你們的女兒了
因為我也是這樣相信的.....

相信你一定會生產順利的.....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9日

媽咪加油..我也哭了...孕婦真的比較愛哭...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