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消毐鍋那種好用又方便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日

2008-01-02
市面消毐鍋有很種,但是不知讓選擇何種?
聽說紫外線的消毐鍋好用又方便,是價格貴了點,
除了價格貴之外,還有什麼缺點嗎?
麻煩各位媽咪提供一下意見,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日

我們家是用小獅王紫外線消毒鍋
價格方面倒是還好耶
我們好像買2200的樣子吧!!
在網路上買的
小獅王還不錯用
有紫外線也有烘乾
每次mm喝完ㄋㄟㄋㄟ
我就把奶瓶丟進消毒鍋
下次要喝奶在拿出來用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日

現在比較好用的消毒鍋都是兼具消毒跟烘乾的功能會比較受歡迎.也比較實用.牌子即使不同.但功效其實都大同小異.價格通常都大約是1800-3000中間.我的是用nac nac的.不過是人家送的.我是覺得紫外線消毒鍋有點麻煩.因為它得等乾了之後才可以放進去消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日

紫外線的讚!

我買的是有烘乾和消毒功能的,所以洗完就可以放進去ㄌ

因為長得像烘碗機,除了奶瓶,玩具,碗盤都可以放進去消毒

秤星如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日

Nac Nac不錯用~可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3日

紫外線的蠻好用的,可是,pc製品最好不要丟進去
像奶嘴那種東西我也不敢丟進去消毒
所以我買了兩個消毒鍋
一個是AVENT的,六分鐘就消毒好了,沒烘乾不要緊,反正消毒就好
一個是艾比熊紫外線消毒鍋...消毒烘乾都OK(甩一甩就可以丟進去了)
我不太能等消毒鍋要弄很久...很多都是45分以上,所以我才會選擇AVENT
另一方面,以後寶寶會咬玩具或是要吃副食品,那種大型的東西都要消毒,所以我就狠狠給他買兩個不一樣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