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多年前的旅行。布拉格的三月春光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7日

2007-12-27
1997年的三月,我到捷克自助旅行

散步於布拉格城堡的小巷弄中

停下來晒太陽



抬頭望見對面這位女士

正從包包裡拿出一本書



想必是要就著布拉格難得的三月天光享受文字

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時的溫度,陽光照在皮膚上那種暖暖的感覺

只是這樣看著她

都覺得時光美好



很喜歡這張照片裡傳來的氛圍和色調

是十年前用傳統單眼相機拍的

再翻到它

忽然覺得這幅照片有著油畫般的效果

那扇門、斑駁的牆、大衣的沈穩棕色

竟然在畫面中如此調和



簡單的畫面

讓人感動





是我

記憶裡的溫度
1198718287_b0c2981b96b4dbae57ab8fe5c8b7b7ed.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7日

小巷子裡的房舍隨處都有藝術的味道 1198718783_6474ddc9e674e3a9265bfdc2b7aa9fd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7日

美麗的窗景 1198718815_96aa1079805b1944e57b5f3ddaaa8b6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7日

陽台上 1198718846_9679b6c114e994761c9a2c30106245f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7日

廣場上的街頭藝人

布拉格不愧為歐洲的心臟

街上很容易見到老人家和年輕人彈奏樂器

在這裡
似乎大家都把音樂當成生活的一部份
1198718947_0b90618e8c1ff05e96809c5e7de2f32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7日

本來晴朗的早上,到了下午忽然下起雪

約莫十分鐘就停了

真是有趣
1198719004_538ef9be8974eabba7cf813914322e5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7日

布拉格的河邊

真的很美的城市

如今有了小瓜

不知何時才能再好好的去旅行了

不過帶小瓜一起去旅行也一直是我的夢想

在台灣也好,在海外也好
只要能出去旅行就是值得開心的
1198719118_cb37511d149d2db013ff6ea52d30d15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7日



真是美呆了 ~ 多謝分享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7日


我拍的布拉格....
我是2006年5月初抵達布拉格的~
有要去捷克旅行的人,建議冬天or春初前往應該比較有FU...^^
(5月只是middle-season,遊客就已經太多了,high-season更是不敢想像!)

我也好想看下雪啊XD




水瓶貓。流放捷克


【圖說】布拉格廣場
相簿: www.pixnet.net/album/babynbaby2/1027848
1198720213_990e5b875394400f9e07e7399a56c35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7日


【圖說】布拉格-黃金巷
相簿: www.pixnet.net/album/babynbaby2/1027848
1198720348_afb628f757a3094e33a8617b789f974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7日


【圖說】布拉格廣場-天文鐘俯瞰
相簿: www.pixnet.net/album/babynbaby2/1027848
1198720384_7c3d23405a3dd6fa4d5422b3bac3e80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