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伴娘的長像和身材~~應該找......?



文章4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日

2004-03-01
請問結婚的水水找伴娘~
會找比自已漂亮~身材比自已好的嗎?
因為我想找我的好同學當伴娘~
我想我同覺要比我漂亮的~超容易吧~
我同學身材也比我好(現在懷孕中~我也不可能減肥~Q__Q"""~)
因為聽一些"長輩"和"過來人"說~
結婚當然主角是新娘~
如果伴娘比新娘漂亮~
新娘子的光采都會被伴娘搶光了~
可是我也不想要自已的伴娘太抱歉~@___@~
左右為難中~

該為了自已的私心~而找比自已不漂亮的伴娘嗎?

覺得自已好像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喔~

覺得自已不漂亮的蓉蓉Q__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arian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日

找自己最知心的朋友當拌娘吧!好朋友會知道妳是結婚當天的主角,她不會故意搶妳的風采的。其實,我反而覺得伴娘漂亮一點還比較有面子呢!這表示朋友群都是美人,也希望在婚禮中能順便把她也推銷出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日

我覺得,就算找漂亮的,也不能比自己漂亮太多...
我有聽過伴娘太漂亮把新娘風采整個搶走的例子,
畢竟伴娘也有穿禮服啊,
所以你的顧慮是正確的,
這樣不算自私啦!

我跟老公有一對俊男美女情侶檔朋友,
婚宴後好多人問我他們是誰,
好像明星哦,
好家在沒有請他們當伴郎伴娘,
不然可能沒人注意到我們這對新人吧...

不過,伴娘最重要的還是要貼心又吃苦耐勞吧,
除非她是大美女,
否則外貌應該不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日

我6個伴娘,全部都找身材比我好,也比我高的,臉蛋比我美的,全部都穿伴娘禮服,我還一一幫她們上妝,及找我同學幫她們用頭髮,其中幾個都是專櫃小姐及模特兒.....而伴郎,也都滿帥的.....

可能每個人觀念不一樣,在我的觀念是,我希望我的婚禮是美麗.大方....而且我本人長的普普通通,又加上懷孕,如果又找恐龍伴娘,或是比我普通的,那我會覺得我的婚禮黯淡無色.....雖然可能伴娘的美會搶走新娘的風采...可是,相對的就是因為有她們的出現,我的婚禮才能容光煥發...呵呵....


我朋友也覺得我的觀念跟一般新娘不一樣,我就開玩笑的說,因為不想讓人家誤以為進入恐龍園裡參加恐龍婚禮嚕^^"~後來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當我們全部都出現的時候,大家都驚為嘆人,都讚美我的婚禮隆重而美麗..而來當我伴娘的也都非常榮幸ㄟ!

我那些美麗的伴娘們.都說~~沒有人敢找它們當伴娘,只有我敢......她們都很榮幸且高興的來參加喔!(可參觀我的相簿喔)

所以看你的觀念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日

其實我覺得只要你開心就好了
結婚當天
在怎樣大家都是看新娘
實在沒人會去看伴娘怎樣
除非很醜~~
新娘可能會被說心機重喔^^

我的兩個伴娘都穿禮服
都請新密化妝
兩個當天我請她們開心的玩不用管我
我自己也跟著很開心^^

覺得耍寶伴娘比較重要的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日

還有就是...當天你是新娘,其實大家還是會注意你,因為會注意你的禮服及整個造型,所以不用怕你被搶風采拉.....我都不怕了..呵呵...

你看我當天的造型喔!我雖是大肚子,可是我的禮服可是露背,窄擺.2截式的白紗...頭紗還託地...光我的白紗造型及伴娘的造型.....我現在想起來,還會笑呢^^"

對了,比較遺憾的是,我伴娘相片不上相...可是她們本人可美的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日

我覺得找長相普通的就可以了,上次跟老公參加別人的婚禮,覺得伴娘比新娘漂亮,伴娘除了進場一起跟新娘一起進場以外,還跟在新娘後面一起敬酒、送客。弄不清到底誰才是今天的主角。

如果伴娘比新娘漂亮,又有穿禮服,可以請伴郎和伴娘不要跟著新郎新娘一起進場,就算有一起進場,也不用一起敬酒、送客。只要陪新娘一起去夫家及宴客換禮服的時候就可以了。

PS.切記,結婚那天,新娘是最漂亮的,盡量不要讓伴娘搶走你的風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日

伴娘漂亮沒關係,但建議不要讓她穿禮服,因我之前去看宴客場地時,曾看過一位伴娘比新娘美,還穿了禮服及做造型,我及男友都誤以為那是新娘,直到我看到另一位也穿禮服且群擺拖尾的女生,才知道那才是新娘(本來還想說怎麼本人那麼美,婚紗照反而#%%^&*...〉
我之前去當朋友的伴娘一定是穿超樸素的衣服,因我長得高,怕大家太注意我,我很害羞低∼呵呵∼
低調的ev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日

我覺得還好吧∼我沒有這層的顧慮。因為當日大家看到的都是新娘,再怎麼說,新娘的整體造型是很美的。

像我找二位伴娘,找她們的最初用意是請她們幫忙我補妝,我也附上二套伴娘服給她們,因為希望當日她們也是美美的伴娘(因為要和我一起出場),大家還是將焦點放在我身上啊。別想太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日

嗯嗯~不管怎樣~
新娘子當天一定是最美的新娘子^Q^(我要加油!)
比餃擔心的是3/8號要拍婚紗照了~
現在臉上還很不乖的給我冒豆豆>"<

努力喝媽媽速體健變漂亮中的蓉蓉>"<
(蓉蓉隨便說說~^_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