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生過第二胎的媽咪,若是第一胎產兆是落紅,第二胎<br><br> 也是落紅嗎?還是先破羊水,是不是不一定ㄚ??
求助發問第二胎的產兆和第一胎是否一樣呢?分享 Lv1 ad36742文章1652活動0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9日2007-12-19想請問生過第二胎的媽咪,若是第一胎產兆是落紅,第二胎 也是落紅嗎?還是先破羊水,是不是不一定ㄚ??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