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第二胎的產兆和第一胎是否一樣呢?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9日

2007-12-19
想請問生過第二胎的媽咪,若是第一胎產兆是落紅,第二胎

也是落紅嗎?還是先破羊水,是不是不一定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9日

不一定~~我第一胎是先落紅,第二胎是持續且規則性的收縮,我就去待產了,到快生的時候,才破水+落紅~,所以真的很難講哦,但第二胎多少都會有感覺,會知道是不是快生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9日

我是二胎都一樣...
唯一差別就是...老大是醫生破水的...老二是自己破水的!
但是我二姐生三胎...三胎都不一樣的產照!
所以不管怎麼樣...水水您到接近預產期都要多加注意!
祝...順產哦!
1198055925_5e69af7d525a93d0c6140140198eb68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2日

不一樣
我兩胎都不一樣
老大是過了預產期後還沒痛
第二個是預產期沒到就痛了
不過都是沒破水或落紅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