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姐姐要結婚,公婆要包紅包嗎?
請問一下水水
如果娘家這邊的姐姐要結婚了
公婆那方需要包紅包嗎?
娘家傾向 請公婆過來熱鬧一番 不打算收紅包
所以只給公婆喜餅吃 並沒有給公婆帖子
剛才公公打電話給老公
問老公怎麼沒有給帖子...(公公很愛面子)
我打算以公婆的名義包給娘家
就是我們包 公婆負責吃即可...
不知道我這樣做 是不是有錯呢?
綠茶~
如果娘家這邊的姐姐要結婚了
公婆那方需要包紅包嗎?
娘家傾向 請公婆過來熱鬧一番 不打算收紅包
所以只給公婆喜餅吃 並沒有給公婆帖子
剛才公公打電話給老公
問老公怎麼沒有給帖子...(公公很愛面子)
我打算以公婆的名義包給娘家
就是我們包 公婆負責吃即可...
不知道我這樣做 是不是有錯呢?
綠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