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姐姐要結婚,公婆要包紅包嗎?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9日

2004-02-29
請問一下水水
如果娘家這邊的姐姐要結婚了
公婆那方需要包紅包嗎?
娘家傾向 請公婆過來熱鬧一番 不打算收紅包
所以只給公婆喜餅吃 並沒有給公婆帖子
剛才公公打電話給老公
問老公怎麼沒有給帖子...(公公很愛面子)
我打算以公婆的名義包給娘家
就是我們包 公婆負責吃即可...
不知道我這樣做 是不是有錯呢?




綠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9日

我結婚時..我表姐的公婆有包紅包給我耶..我跟表姐還不錯...我們也是沒有放帖子給表姐他們..感動的VV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日

hi~綠茶水水
我覺得妳這樣做很對..給足公婆面子..
而且我印象中若有一方親家辦喜事..另一方都會
包個紅包..
<<我小叔的女友之前才剛交往半年時..
她的大姊結婚就放帖子給我公婆了..我婆婆跟我說
也不是很認識..又還沒結親家,還放帖子來..
害她要了一筆紅包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日

禮貌上她們還是要包啦~~

我訂婚我姐夫一家都來了
也是有包
不過我們也是沒放帖子
如果你擔心就自己做個面子
就像夫家外公過世
我替我父母包白包一樣


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日

在禮貌上,親家是要包紅包的,既然妳公公問了,就給他帖子吧,這也是彼此的尊重和禮數。


Phoeb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日

今天老公打電話給婆婆
向她邀請 並告訴她
由我們夫妻包就好 娘家希望他們過來熱鬧
結果婆婆說 包不包是另一回事
但是給他們帖子 那是一種禮貌
可是我們的想法是 給帖子=討紅包 所以才沒有給帖子
況且母親也有登門邀請和電話邀請

被公婆說沒有禮貌..超不爽的..
乾脆抬轎去迎接他們算了..


綠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日

這種事真得粉討厭....當初我媽有發帖,但她已先跟我說不會收偶公婆的紅包....結果...送客時,兩位親家就在那推來推去,公婆覺得不收禮是不給面子,媽是覺得不應該收禮,只是要他們來熱鬧....SO..這真是很麻煩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