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我們要生鼠寶寶嗎??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6日

2007-12-16
我們月底才要結婚,打算生個金牛寶寶,可是昨天公公突然說我們生鼠寶寶對我們夫妻會比較好,牛寶寶剛好跟我們犯到"七煞"還是什麼的..我忘了,反正就是不好,因為公公是學命理的,在家又有是權威性的父親,所以他講的話對我有很深的影響力,其實生鼠寶寶我是ok的(因為我本來就想要有baby了),只是帥想等婚後半年一年後再生,他覺得馬上結婚就要懷孕太快了,他想有多點兩人生活,我也知道baby不是說來就來的,但....不讓他來他就真的不會來呀!,本想問公公那虎年再生可以嗎?可是話到嘴邊就嚥下去了,因為帥明年就35啦!說真的不太能拖了,現在我到底讓聽從公公的建議然後說服帥,還是不理公公照原本計劃生個牛寶寶呢?可是這樣權威的公公會不會因此不滿呀?(怕會影響到孩子),各位水水如果是妳們會如何做呢??,其實我也蠻迷信的,還真有點怕怕的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6日

是我的話 就順其自然啦
反正懷了就會生下來
既然不是說生就生得出來 順其自然 沒辦法生到鼠寶寶
也是命中注定 不能怪你囉~

我剛結婚時也打算過個一年半載才生寶寶
結果意外生了蜜月寶寶
現在回想起來 早生早好...
孩子可愛又健康 生活有重心 就是累了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6日


生什麼生肖跟生什麼星座絕對不是爸媽可以決定的@_______@a
相信我........

還沒懷孕的人才會想這麼多XD



阿貓阿狗的插隊寶寶~阿貓33w
1197803894_31b841a203ff6a708d3113b91bf488ce.gif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6日

生小孩需要緣份跟運氣啦
板上很多水水都試了很多年
到現在還在努力不是嗎?
如果沒有經濟壓力的話
對公公說的話又深信不疑
那就不仿試試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7日

生小孩需要緣份跟運氣啦--->+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7日

生小孩需要緣份跟運氣啦--->++++++100

之前也跟板主水水的先生一樣想要多享受兩人世界
沒想到想生時卻努力了快一年才有了小baby
這期間的壓力與心情真不好受
(尤其是面對小步數超多跟講話超酸的婆婆)

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