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孕婦**請進........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2007-12-14

我目前懷孕35w左右

沒上班在家待產

坦白說蠻閒地

可是....

我卻發現~懷孕後的我

變得超級"懶"

什麼都不想做 包括家事

每天只想著"卸貨"呀!

不知道各位準媽咪 是否也與我一樣

懷孕後就變"懶"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6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我不只懷孕懶
我生完這麼久了,還是很懶!
是不是天氣的關係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Laura09水水

唉∼有時天氣超好 我也是懶得動

現在 說真的

自己都無法接受懶惰的自己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q0501

文章3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水水們真好!

我現在每天還是要上班!上到快生為止!

每天回家有時要煮飯!(婆婆沒煮ㄉ話)

每天還要彎的腰刷著先生的工作服!

現在差不多八週∼我已經快想把先生的制服用硫酸潑一潑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qq0501水水

給妳秀秀ㄋ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verywed0613水水

我懷孕七週時 超級愛睏說

每天幾乎都在冬眠&抓兔子>"<

我即將要解脫了

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我我我!非常懶!
我懷孕後期開始非常不想上班,很想辭職∼我媽給我壓力不讓我辭∼
公司年底又超忙,工作量大、時間又趕壓力又大,我脾氣更更大。
(很對不起同事)
最後加上找房子的壓力、加班的壓力,有個禮拜連續晚上大哭,接著生理跟心理就垮了orz

凌晨宮縮太嚴重送急診,安胎藥壓不下來,打安胎針+留院觀察12小時,接著就回家臥床安胎了。

我蠻慶幸有撐過來的,也還好鼻鼻很乖有繼續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恨自己還恨別人?
現在很開心能在家安胎,晚上都睡不好,萬一還繼續再上班,真的不知道怎麼撐......
我仍舊宮縮頻繁,但是心理上比較沒什麼壓力了,不上班真的很快活:p

我中午出去吃個飯,有時候連3分鐘外的銀行都走不到∼
懷孕身體不穩定+懶+不再勉強自己!

不再勉強自己∼不再勉強自己∼不再勉強自己∼
我真的好高興現在可以做到這樣!^Q^
我現在完全呈現一個胸無大志的狀態~~~~哈哈哈
(可是希望胸有大奶量啦XD)

我現在只對「餵奶」「母嬰同室」「新生兒襪」「咬屁屁」這類字眼有感覺XD
沒懷孕前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有這一面:P



阿貓阿狗的插隊寶寶~阿貓33w
1197605721_00b2f1495f558d58cfd5e05d8a4148ee.gif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水瓶"喵喵"水水

妳辛苦了



哈..哈....

原來大家都是一樣"懶"

一群偉大的孕婦ㄋ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不好意思

我先去吃飯 回來再聊

我只剩吃飯睡覺不會懶惰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816125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我也很懶...從3個月後就待在家要等到寶寶出生為止,
每天吃飽就愛睏,睏了就睡,然後晚上再來睡不著,就開始亂帥帥要他陪我們母女倆都要等到凌晨2點多,隔天再睡到11點..寶寶還蠻配合的早上她也都不會把我餓醒跟著我一起睡,呵呵

帥帥總是無奈的說..你不懂上班的人下班後有多累

19w3天的曦曦媽咪(胎動真的超神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我我也是超級無聊的說~~~~都已經37週了還整天想外面跑!!~~~這是我老公說的!!
前一陣子還跟老公吵著要買一隻迷你麝香豬當寵物(因為我不喜歡狗~小姑家的狗都會跳上我的肚子~超討厭的)
剛好我家旁邊是公園~~別人溜狗我溜豬~~
老公不想買給我只好每天陪我去散步~(當在溜豬ㄚ!!!)
每天都泡在verywed上~~前2天受不了了!!!
一個人跑去搭火車一日遊(高雄-台南)
晚上向老公報告當天的遊記~~差點沒暈倒!!
and我又被關緊閉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