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孕婦**請進........
我目前懷孕35w左右
沒上班在家待產
坦白說蠻閒地
可是....
我卻發現~懷孕後的我
變得超級"懶"
什麼都不想做 包括家事
每天只想著"卸貨"呀!
不知道各位準媽咪 是否也與我一樣
懷孕後就變"懶"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我我!非常懶! 我懷孕後期開始非常不想上班,很想辭職∼我媽給我壓力不讓我辭∼ 公司年底又超忙,工作量大、時間又趕壓力又大,我脾氣更更大。 (很對不起同事) 最後加上找房子的壓力、加班的壓力,有個禮拜連續晚上大哭,接著生理跟心理就垮了orz 凌晨宮縮太嚴重送急診,安胎藥壓不下來,打安胎針+留院觀察12小時,接著就回家臥床安胎了。 我蠻慶幸有撐過來的,也還好鼻鼻很乖有繼續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恨自己還恨別人? 現在很開心能在家安胎,晚上都睡不好,萬一還繼續再上班,真的不知道怎麼撐...... 我仍舊宮縮頻繁,但是心理上比較沒什麼壓力了,不上班真的很快活:p 我中午出去吃個飯,有時候連3分鐘外的銀行都走不到∼ 懷孕身體不穩定+懶+不再勉強自己! 不再勉強自己∼不再勉強自己∼不再勉強自己∼ 我真的好高興現在可以做到這樣!^Q^ 我現在完全呈現一個胸無大志的狀態~~~~哈哈哈 (可是希望胸有大奶量啦XD) 我現在只對「餵奶」「母嬰同室」「新生兒襪」「咬屁屁」這類字眼有感覺XD 沒懷孕前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有這一面:P 阿貓阿狗的插隊寶寶~阿貓33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