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懷孕中感冒了,該注意什麼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1日

2007-12-11
千防萬防,還是抵抗不了病菌來侵襲,所以我就感冒了,
因為很多人說懷孕期感冒的話,有很多要注意的,
但是重點是我比較擔心BABY…
不知各位媽咪如何解決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1日

可以去婦產科給醫生看一下
告知醫生你懷孕
醫生會開安全用藥給你

記得多喝溫水.多休息
儘量少往外跑

保護好自己
就是保護好baby
最重要的
保持好心情

相信感冒很快就會好起來

加油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1日

之前懷孕初期的我就重感冒..吃了產檢醫生開的藥.雖然好許多.但我想適當的休息.別讓自己太累.就是上策...
醫生開的藥雖安全..但還是別吃太多..多休息吧!!
聽說薑母茶對於感冒也很有效.可以試試..(但個人體質不同.本人是覺的沒啥用啦^^".但純屬個人案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1日

如果在沒發燒的情況下...
建議還是儘量不要吃藥...
只能多喝開水多休息...
注意保暖...
繫圍巾保護脖子和戴口罩...
多補充維它命c...
可以喝熱檸檬水或吃蘋果之類...
太冷的水果-瓜類等儘量不要吃...

我懷孕初期感冒了三個禮拜...
醫生就是不開藥給我...
真的很辛苦捏...水水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1日

哈囉水水~懷孕中感冒真的不好受..盡量多休息多喝溫開水如果有鼻塞.可以把睡覺用的枕頭墊高一些.這樣會比較好入睡.如果有咳嗽.喉嚨痛&痰多.可以用溫熱的鹽水漱口.多補充維他命C可是如果在咳嗽不要吃橘子喔.如果在發汗要記得先擦乾喔OR換一套衣服.盡量不要吃藥啦.我懷孕7個多月時感冒醫生連藥都不開給我..只叮嚀要多喝水多休息.懷孕期間感冒會拖比較久.要有耐心喔...對了.醫生有說.感冒對寶貝的影響不大啦.只是咳嗽&擤鼻涕的聲音會讓他睡不著.會吵到他...只要不亂吃藥基本上都OK的..加油.祝你早日康復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sscjy

文章14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1日

多喝運動飲料.含維他命C的飲品,多漱鹽水。
若是鼻塞就用雙手搓揉鼻翼兩側,100下

平安喜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1日

我懷孕快16週 已經感冒兩次
這次醫生照常不開藥
只好聽醫生話~多喝熱開水和煮薑茶
還有多喝柳橙汁現榨的
咳嗽到無法睡覺~就用熱毛巾熱敷胸口脖子
就會緩和許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2日

我懷孕九週的時候
產檢時有跟醫生說感冒了
醫生開了一堆藥給我
有頭痛 發燒 流鼻水 嘔吐 喉嚨發炎
看到那麼多藥我都怕了
不過醫生說那是安全藥品
不會對bb有影響
我才敢安心的服用
不過感冒的那幾天裡我拼命喝水跟吃維他命c
還有多休息
三天內我就好了
之後的藥我就不太吃
有時候若真的病的很嚴重
還是要請教醫生
不要私自到藥房買藥來吃喔
祝你早日康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2日

忘了補充
每天晚上我都會吃一碗熱薑汁豆花
除了補充鈣質以外
熱薑湯可以讓身體暖活舒服很多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2日

去婦產科看。
如果你有發燒,燒太久對bb反而不好;如果你有咳嗽,一直咳會很難受,而且晚上更容易咳,會影響睡眠,咳久了要是轉成肺炎,更麻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