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媽媽說:這樣才像小孩子.......@@
| 這二天小瓜流鼻涕,沒有其他症狀 就只是流鼻水,活動力也很強 反正沒什麼狀況我也就沒帶他去看医生了 去看也是吃葯,不嚴重的話就等著自然好吧! 昨天早上看到剛擦完鼻涕後,又掛著二道超長鼻涕的小瓜 有點可愛有點好笑 忍不住想說:這樣才像小孩子......人家以前住在鄉下就常常看到掛著二道鼻涕的小朋友嘛∼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這二天小瓜流鼻涕,沒有其他症狀 就只是流鼻水,活動力也很強 反正沒什麼狀況我也就沒帶他去看医生了 去看也是吃葯,不嚴重的話就等著自然好吧! 昨天早上看到剛擦完鼻涕後,又掛著二道超長鼻涕的小瓜 有點可愛有點好笑 忍不住想說:這樣才像小孩子......人家以前住在鄉下就常常看到掛著二道鼻涕的小朋友嘛∼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