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媽媽說:這樣才像小孩子.......@@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1日

2007-12-11
這二天小瓜流鼻涕,沒有其他症狀

就只是流鼻水,活動力也很強

反正沒什麼狀況我也就沒帶他去看医生了

去看也是吃葯,不嚴重的話就等著自然好吧!


昨天早上看到剛擦完鼻涕後,又掛著二道超長鼻涕的小瓜

有點可愛有點好笑

忍不住想說:這樣才像小孩子......人家以前住在鄉下就常常看到掛著二道鼻涕的小朋友嘛∼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1日


真有趣的比喻,希望小瓜多喝水,趕快好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1日

呵呵~~小瓜好可愛喔~~

我家弟弟之前也是一直流鼻涕
但是我們有帶去看醫生
因為家裡的長輩說如果鼻涕流不停的話一定要給醫生看
要不然這樣一直流不停可能會導致鼻竇炎
因為長輩的小孩有過這樣的經驗
所以對我們千叮嚀萬囑咐的....

我想
媽咪可能也要多注意一下小瓜的情況喔~~~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1日

TO sherry and waiting 水水

有給小瓜多喝水,今天早上情況好多了

去復健時肺活量十足,根本不用擴音器,大家都知道這裡有小宝宝在哀號哩.....呵呵呵

感恩二位的關心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