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 親子單車樂
| 我終於也可以親自載小瓜騎腳踏車兜風了! 每次都是瓜爸載小瓜去騎腳踏車,我都只能在家乾瞪眼,羡慕+嫉妒。 朋友送的腳踏車嬰兒座椅晾在家裡好久,瓜爸良心發現,幫我載去腳踏車店裝好,把小瓜的安全帶繋好,我們一家三口就能常常去鐵路步道兜風囉! 超開心的! 不過我的小白坐了小瓜之後,一開始不習慣,騎的搖來晃去,把瓜爸嚇的半死,直說我根本不能平衡,又擔心小瓜不乖,萬一動來動去摔了下來可不是好玩的,不讓我載小瓜。 但騎了一小段路後,抓到技巧,就更平穩了,而小瓜也都很安份的坐著東張西望,沒有亂動過。 週休時,有空就會載著小瓜,瓜爸在後頭監視小瓜是否乖乖坐好,一家三口慢慢騎著鐵馬,散心兜風,感覺真的很棒。 小瓜會坐到一半就抱著媽媽的水桶腰輕輕拍,一直喊著媽媽∼媽媽∼讓媽媽好感動。 鐵路步道就在家附近,一會兒就到,現在不用瓜爸跟著,我也可以載著瓜兒兜風。 只不過時速大概只有十公里吧!因為載了小瓜,安全更重要,我可是戰戰競競的呢! 瓜爸很緊張,說要幫小瓜買幼兒安全帽,真有這樣小的安全帽嗎? 不過∼咱家小瓜頭不是普通的大,買兒童版的說不定也行哩! ..................................... (好愛這張照片,不過瓜爸胸前背了一個背包,看來還真像孕婦說)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