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 親子單車樂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7日

2007-12-07
我終於也可以親自載小瓜騎腳踏車兜風了!

每次都是瓜爸載小瓜去騎腳踏車,我都只能在家乾瞪眼,羡慕+嫉妒。

朋友送的腳踏車嬰兒座椅晾在家裡好久,瓜爸良心發現,幫我載去腳踏車店裝好,把小瓜的安全帶繋好,我們一家三口就能常常去鐵路步道兜風囉!

超開心的!

不過我的小白坐了小瓜之後,一開始不習慣,騎的搖來晃去,把瓜爸嚇的半死,直說我根本不能平衡,又擔心小瓜不乖,萬一動來動去摔了下來可不是好玩的,不讓我載小瓜。

但騎了一小段路後,抓到技巧,就更平穩了,而小瓜也都很安份的坐著東張西望,沒有亂動過。

週休時,有空就會載著小瓜,瓜爸在後頭監視小瓜是否乖乖坐好,一家三口慢慢騎著鐵馬,散心兜風,感覺真的很棒。

小瓜會坐到一半就抱著媽媽的水桶腰輕輕拍,一直喊著媽媽∼媽媽∼讓媽媽好感動。

鐵路步道就在家附近,一會兒就到,現在不用瓜爸跟著,我也可以載著瓜兒兜風。

只不過時速大概只有十公里吧!因為載了小瓜,安全更重要,我可是戰戰競競的呢!

瓜爸很緊張,說要幫小瓜買幼兒安全帽,真有這樣小的安全帽嗎?

不過∼咱家小瓜頭不是普通的大,買兒童版的說不定也行哩!

.....................................

(好愛這張照片,不過瓜爸胸前背了一個背包,看來還真像孕婦說)
1196996825_0f4910422cdba6b8f9635da84b8b8df6.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7日

海濱公園裡的大相框,大家都說是國家地理頻道的標誌。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7日

呵呵∼好高興,我媽終於可以載我去把妹了!(想到有正妹可看就忍不住流口水......呵呵...)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7日



騎累了,吃些點心吧!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7日

台東很小,騎車兜風也遇到學生,大家合照一張∼^_^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7日

黃昏時分的瓜媽與小瓜,悠閒的騎著小白享受親子之樂!

......................................
1196997015_fd3d098c75bdc0a08095aaa5fabe5fe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7日

小瓜媽咪

小瓜的座椅好特別喔! 而且妳長的真的好清秀^^
小瓜真幸福呢! 坐腳踏車這種刺激對前庭神經很有助益喔!

我家Guji也愛坐腳踏車.
1196997464_7b520ae51a54a8d59a2ac4ad7cd081d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7日

鐵路步道可以說是台東人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天天早晚都有人去運動
全家出動去散步
或騎腳踏車去兜風

以前我總覺得台東東西貴,要逛街也沒地方去,因為只有三商百貨

冬天有東北季風,夏天有風吹沙
想買東西選擇少

可是住久了也習慣了
覺得這樣的生活也不賴

買的老房子在鐵路步道附近,騎腳踏車五分鐘就到
要去海邊,開車十分鐘
去山上,開個十五分鐘
要去知本泡溫泉,二十分鐘

有時會擔心小瓜以後唸書會不會住台東住久了,沒有競爭力,但回頭想想,能這樣接近大自然,有快樂的童年何嚐不是好事?

真要擔心孩子的讀書問題,送去明星學校都不如爸媽用心一點來的有用.....教書多年的感想啦!

台東的生活,有好有壞,不過生活還算愜意,就在台東繼續混下去吧∼

台東很美,帶小孩子來走走,絕對不會失望的啦!
1196997537_d954d648c00a91f90e179023d382a15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7日

也愛"騎"摩托車~

eliza
1196997630_9399bd098dcbdc2caa3a7d56b5b8a6d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7日

更愛"開"車車.


抱歉佔了三個版面,不會將照片合併一張> <

eliza
1196997716_b7beb5d6b071692e011898fd7e80ef2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7日


羨慕中~~~~~~~~~

我心目中最嚮往的生活方式...就是...

到"後山".... 買個小透天..有後院可以種菜...

生兩個小寶貝..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包括老公)...錢夠用就好...

每天早上九點上班,五點下班..

中午可以回家吃午飯...

有悠閒騎單車的地方...(不用害怕車子太多...)

但好像很難實現!!

唉~~~~ 算算...我58歲才能退休....很難!!

小小青蛙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