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各位媽咪们:有沒有不用的二手水平搖床~~ 我想買!!!



文章7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0日

2007-11-30
前幾天看到網友水瓶貓發表的一篇文章:什麼樣的嬰兒用品讓你最想灑錢!
其中sherry lu水水強力推薦”水平搖床”讓我很心動
想買來給寶寶睡!
不過礙於最近已添購了不少嬰兒用品&生產用品∼花了不少錢!又遇上年繳保險費到期∼對於已沒在工作的我(目前35週了)真的是一大負擔!
之前工作賺的錢都拿去買房子了!每月用在房貸上的支出也近10000∼想說能省則省!畢竟baby大的很快∼也不知用到幾個月就不能用了!因為sherry lu
說讓baby睡搖床比較不會受驚嚇!較好睡~~so各位媽咪们
~若妳們的周遭的親朋好友有不用的二手搖籃!可以便宜賣給我~
若在高雄~我可自取!!謝謝各位媽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0日


這東西也沒那麼神啦...

就是很方便,小孩突然驚醒,輕搖幾下,若情緒不是太差,就會繼續睡,

主要是可以推到客廳/廚房/書房/廁所前...

月子期間,我大多一個人照顧BB,所以有這東西,讓我很安心啦 ^^

那個雅虎網拍找過沒?!我的搖床洋洋還在用,身旁同事都已經預約到明年中去了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6391651_9a7aaad61449aa8802d9a9314f168ba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0日

to:sherry lu水水

  因為我做月子期間.也是我一個人照顧baby!
回婆家做月子!他們只負責煮三餐&洗baby的衣服!公婆都有自己的事要忙∼老公白天上班晚上上課!所以我只好自力自強!想說買這各搖床來用比較方便照顧baby!
  雅虎網拍的一個都還要1800∼2500!
還是有點小貴!! 
  想說去買樂透好了∼∼∼今天加碼上看8億ㄡ!!
讓我中個小獎!幫baby添購一些用品∼∼哈哈哈
(做夢中~~~)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YRCLE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0日

媽咪你好
這是我們家的搖床..但是上下搖的.不是水平的
寶寶只睡過一兩次就不睡了
如果你有喜歡的話我可以便宜的賣給你
如果有要買的話請寫mail給我ㄅ
謝謝
1196393790_c78b17e6fcc19b3d0d4bcf60e46cdc7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0日

TO:CYRCLE水水
我寄私信給妳喽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EBBER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0日

我有相同的,可以便宜賣你,若要問相關事宜,請寫MAIL給我,我再回答你(可能要晚上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0日

to:WEBBER水水
請收私信!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oily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0日

我有一張是和sherry的一模一樣~
mm現在沒在睡了.如有需要再跟我說吧!
可便宜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0日

moily水水

我寄私信給妳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0日

我也想看看內~~我也有寄私信唷!
不好意思唷~19780127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