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奇摩購物中心的保養品??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2007-11-21
不知有沒有水水知道
為什麼奇摩購物中心的專櫃保養品
例如:高絲.SK2....
比百貨公司設櫃的還要便宜
而且包裝上還一模一樣
不知有沒有水水買過....
真的和百貨公司的貨一樣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一樣
高絲.SK2,資生堂是公司貨
我有買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我也有買過~我是買品木宣言的
真的是原廠包裝唷!
而且製造日期也不會太久
又比專櫃便宜~還真的挺不錯的唷!

桃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