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吃排卵藥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2004-02-24
我們才結婚七個多月還沒懷孕
醫生就要我吃排卵藥會不會太快了
他並沒有檢查我每個月會不會排卵阿
上星期作過輸卵管攝影是正常的
明天要帶老公去成大檢查精液
我是不是該想自己努力幾個月
再考慮要不要吃排卵藥
還是我還要作什麼檢查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萱萱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5日

我更慘..結婚2年..目前待業(到月底滿1年)..
因為結婚未生產..找工作到處碰釘子..
去年10月原本該吃排卵藥(第一次)..
結果因出國來不及上醫院拿藥..
到附近藥局購買..結果竟然吃了一個月份的避孕藥...
所以呢..近期內也要開始吃到..希望能做人成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