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吃排卵藥
我們才結婚七個多月還沒懷孕
醫生就要我吃排卵藥會不會太快了
他並沒有檢查我每個月會不會排卵阿
上星期作過輸卵管攝影是正常的
明天要帶老公去成大檢查精液
我是不是該想自己努力幾個月
再考慮要不要吃排卵藥
還是我還要作什麼檢查呢
醫生就要我吃排卵藥會不會太快了
他並沒有檢查我每個月會不會排卵阿
上星期作過輸卵管攝影是正常的
明天要帶老公去成大檢查精液
我是不是該想自己努力幾個月
再考慮要不要吃排卵藥
還是我還要作什麼檢查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