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麵筋)))~~謝謝妳ㄉ資訊
hi~麵筋媽咪
謝謝妳的"頭暈"資訊..我會印下來給我朋友的..
她目前是第一胎..壓力很大..因為她嫁的是獨子..公婆希望是懷男生..但我朋友上週去檢查是妹妹(四個月)..
她....飆眼淚了...我跟她說,等她生完孩子後要抓她跟我去特教學校當一次義工.就會徹底覺悟的改變觀念.認為孩子"健康"是最重要的..
~~~~~~~~~~~~~~~~~~~~~~~~~~~~~~~~~~~~~~~~~~~~~~~~~
妳要好好保養身體哦..身心要放鬆..胎教粉重要..
晚上要早點睡覺啦^_^...
祝~~~非常好孕
~irene
謝謝妳的"頭暈"資訊..我會印下來給我朋友的..
她目前是第一胎..壓力很大..因為她嫁的是獨子..公婆希望是懷男生..但我朋友上週去檢查是妹妹(四個月)..
她....飆眼淚了...我跟她說,等她生完孩子後要抓她跟我去特教學校當一次義工.就會徹底覺悟的改變觀念.認為孩子"健康"是最重要的..
~~~~~~~~~~~~~~~~~~~~~~~~~~~~~~~~~~~~~~~~~~~~~~~~~
妳要好好保養身體哦..身心要放鬆..胎教粉重要..
晚上要早點睡覺啦^_^...
祝~~~非常好孕
~irene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