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麵筋)))~~謝謝妳ㄉ資訊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3日

2004-02-23
hi~麵筋媽咪
謝謝妳的"頭暈"資訊..我會印下來給我朋友的..
她目前是第一胎..壓力很大..因為她嫁的是獨子..公婆希望是懷男生..但我朋友上週去檢查是妹妹(四個月)..
她....飆眼淚了...我跟她說,等她生完孩子後要抓她跟我去特教學校當一次義工.就會徹底覺悟的改變觀念.認為孩子"健康"是最重要的..
~~~~~~~~~~~~~~~~~~~~~~~~~~~~~~~~~~~~~~~~~~~~~~~~~
妳要好好保養身體哦..身心要放鬆..胎教粉重要..
晚上要早點睡覺啦^_^...
祝~~~非常好孕
~iren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女人的悲哀
我當初的心情跟你是一樣的,我嫁的跟你的狀況也是一樣的,好在一點~~~我兒子很爭氣,早一點給我出來,減少了我的壓力~~~~
有人說第一胎是女的,會比較好命,你下一胎再生個男的,那就是一百分唷~~~
摸摸肚子!!!招弟招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千月

文章3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深有同感的千月媽......

如果沒有這些外來的壓力,寶寶的健康應該才是媽咪最關注的事,是男是女....都是母親身上的一塊肉吧,外人怎能瞭解...憑什麼用性別來審判尚未來到世上他的對錯?又或者加諸於懷胎十月的母親罪過.....
悲哀的是即使到今日仍然擺脫不了的社會壓力,
悲哀的是堅守這樣不平等的還是我們女人......
真的很諷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女生啦~~

不過上一次的流產
這一次對我來說
只要寶寶平安健康
我都無所求~

昨天朋友打電話來
他同學懷孕五個多月
發現寶寶唇顎裂很嚴重
整各下巴都沒有
不過醫生還是建議他生下來在整形
整形必須等到孩子17歲才能做
而且要做十幾次
聽了我都覺得很心疼~~

他好像還是決定拿掉孩子吧

只希望孩子平安健康的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對啊!
孩子沒了健康,生了個男的又怎麼樣
那是一輩子的痛耶
在我未懷孕前婆婆一直催我趕快懷孕
然後又說生男生女一樣好,生二個就可以了
現在懷孕了,那天去廟求平安符,廟裡的人問我:妳想生男或是生女的
我回答:健康就好!!
但我聽到我婆婆在一旁說:最好是男生的啦!!!
當時聽到真的火冒三丈
我也面無表情,因也不好意思當面回他
回家後我要老公平常多跟婆婆洗腦洗腦
生男生女也不是我一人決定的
是男方決定的
再說就算生了男生,若是他不健康有疾病的話那是每個人心中的的痛,也是一輩子的痛
我是不會給我自己壓力的啦
都什麼時代了還有這種重男輕女觀念
只要寶寶健康平安就好的奧黛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其實長輩都會希望是男生啦
沒關係...等到我們當婆婆之後就推翻這個觀念唄

我也希望第一胎是妹妹喔
因為姊姊會幫忙照顧弟弟
而且...水水都還年輕嘛
可以多生幾個阿
如果真的沒有弟弟的命
就要怪老公不爭氣阿..關我們女人什麼事阿
不然...我們去找一個很會生弟弟的男人幫他們家生阿..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這些只會出一張嘴的公婆喔...
男的又怎樣??你們要幫忙養嗎??
女的又怎樣??難道就不養嗎??
都是為娘的寶貝哪,不管生男生女,都不是為了討好誰!!

如果我公婆敢跟我說要我生男的,我一定不客氣回說:啊是怎樣??你們要幫我養嗎??女生就不是人喔??
女兒或兒子都是我和老公的寶貝,都是我和老公一輩子的責任,多說話的人不會幫我任何的忙,
那又何必理會??很過份耶!!

只要自己的認知夠,老公疼愛,根本不需要把這種迂腐觀念加諸在自身上,
我們不是為了別人而當媽媽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我也覺得是家裏那個"負責"傳宗接代的媳婦時,命都好苦,長輩嘴上都說不介意男女,但是,實際上還是希望妳先生個兒子.妳要不要生第二胎都隨便...

結婚奉茶時,聽到老公的大舅說祝賀話,"生孩子有雞雞(當時是用台語講)..那時所有的親戚都笑的很高興,從此以後我就覺得很恐怖了....那種壓力是很大的,還好現在老公的大哥決定要生小孩了.至少有大嫂分擔這種"責任".不然,多可怕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