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好久不見的sugarlu!!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3日

2004-02-23

結婚後.陸續的在vw的婚後生活裡潛水

看著以前熟悉的水水們談論婚的生活

不時的給予大家許多的建議.感覺挺不錯的

如今sugar也挺著37週的大肚來和大家見面囉!!

不知以前的水水們.妳們都好嗎??

只想和妳們打聲招呼∼

也願大家都能--事事順心∼如意∼

預產期3/15的sugar
forum_wed_life_70748.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sorry內∼忘記開電子相簿了啦!!

請"笑"納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swu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妳好!恭喜恭喜,快要生囉,有沒有很緊張呢?
我也是潛水很久囉,看到妳挺著大肚子拍的照片,很有紀念價值唷!我懷第一胎時只拍了一張,這一胎一定要記得多拍幾張^+++++++^

對了,搜尋過之前的文章,發現妳是在中壢的趙德明婦產科產檢的,好親切^_^
我第一胎是在壢新產檢、生產(去年3/28),醫生就是趙醫師,沒想到趙醫師在我生完沒幾個月就出來開業囉。
記得妳說趙醫師那邊待產室及病房都是一人一室,讓我心癢癢的,我在壢新的生產經驗實在是唉唉唉....對喔,忘記說,我意外又有了老二-_____-'
想請問是不是不用另外付費就可以一人一室呢?不知道待產時護士會不會在一旁指導譬如如何調節呼吸、怎麼用力等等?支不支持餵母乳?對了,還有產檢時人會不會很多要等很久阿?
真拍謝,一下就問這麼多問題,感謝妳的回答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cswu水水妳好啊!!
趙醫師現在開業的這個地方是她自己的住所
整棟樓(六層樓)都是家裡的
so醫師本人住六樓.一樓是門診室.
二.三樓各是待產室.生產室及嬰兒室
我都參觀過.而且我介紹另一名同事去那裡產檢
去年12/6也在那裡產下了妹妹
同事說對她的評價也挺好的..
妳可以參考看看喔!!
1.那邊是不需另付費用就是一人一室的.比較不吵..
2.聽已生產的那位同事說.她生妹妹時還是旁邊的護士幫
忙才生出來的.因為她不會用力..所以粉感謝那裡的護士
都會教妳如何如何做的.妳大可放心囉!!那裡的護士都挺
親切的啦!!
3.我個人是讚成哺餵母乳的.而且最近我也積極的在收集
餵母乳的一些資訊.so希望到時我可以堅持這個信念才行
醫生常提醒我們.她也支持我們媽媽們餵母乳喔!!加油∼
4.前八個月的產檢.我通常都是預約晚上的時間.號碼都挺前面的.so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完成.但這幾次可能調整了產檢的次數.so預約的號碼被排到20幾號的.就得等到八點左右才看得到.通常醫生會說越早到越好.不必等太久的..
5.對了.另外一提的是.趙醫師那的設備很好.通常只要baby發育成型.也就是五官都發育完成後.每每產檢她都會
主動幫妳照3d照喔!!這是一般婦科沒有的.也許還得自費
咧∼讚!!

一樣的心情.與妳享這份愛的喜悅
也同樣地祝福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swu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原本我是想去母嬰親善醫院,但是都在桃園市,有點小遠,而且大醫院產檢都要等好久,快則一小時,慢則兩三個小時,帶著老大實在很難搞呢。
聽妳這麼大力讚美趙醫師,這幾天真的要去給她看看^____^
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我這個生產時一直哇哇叫的人:Q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swu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啊!忘記問,門診時間?謝謝謝謝 ^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哇~~~~ 嘿嘿~~~^_^
勇氣可嘉內..........
祝你順利生個胖娃兒
再跟老媽一起耍寶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5日

趙医師那看診時間..
下午2:00-6:00
晚上7:00-9:30
早上好像是9:00-12:00吧!!(比較少這個時段去的so.)
電話:四二七五五五五

昨天才去產檢的sugar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swu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6日

我前天晚上就跑去找趙醫師了,我12號,約七點四十分就輪到我了,沒想到醫師還記得我 :Q
妳是幾號呢?再兩週妳就要生了耶,加油哦!
生完要上來分享生產經驗哦 ^___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