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恭賀阿麵員外滿三個月大壽~



文章1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3日

2004-02-23
哈哈~阿麵員外今天滿三個月啦!!
終於滿三個月了,
從不到兩個月起,每次帶阿麵出門,
被路人問:小朋友多大啦?
我們都回答的很心虛:...快...快三個月了....

昨天阿麵穿著奧黛莉阿姨送的帥氣polo杉,
跟太長必須拉到胸口的阿ㄅㄟ褲(這套衣服是九個月的size~.~)照了一系列照片。這張是經典一---我是壞人!

壞人的媽媽---杜
forum_wed_life_70548.jpg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3日

經典二:猴年紀念之猴塞雷! forum_wed_life_70554.jpg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3日


恭喜你囉
你家阿麵真的很可愛耶
從看你婚紗到現在當媽媽
感覺時間好快喔~~一下子就過去了
有空多po點阿麵的照片上來吧^^
小雯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3日

哈∼哈∼恭喜!恭喜!
小羊來祝麵兄三個月大壽~

倫家明天也3個月了耶∼
時間過得真快∼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obo

文章9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3日

恭喜啦!
三個月囉!好快ㄋㄟ
感覺好像才生沒多久
呵呵

恭喜恭喜

老闆,給我一碗黃麵!!

by想加青菜的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3日

恭喜麵員外三個月囉!

daisy也三個月啦!

我家小蠟筆也三個月又18天啦

真是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3日

在此先祝 可愛的黃小子 生日快樂!
希望下次去找你玩時你不要再哭哭了喔!
還有,真抱歉阿姨帶錯尿布給你了,下次我一定會再補上禮物給你的, 請原諒我喔


P.S.沛恩: 謝謝你的香水,希望能趕快生個小孩跟你一起加人媽媽的行列~

雅惠
forum_wed_life_7059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3日

哇哈哈
終於看到黃小麵小朋友穿上我精挑細選的POLO褲裝了
有夠帥的唷~
雖然杜馬麻說這套衣服是九個月的size,但照片看起來不會很大耶,感覺剛剛好呢!!
會不會真正到九個月時這衣服已經穿不下了啊?!
不管怎麼樣,很高興黃同學又長大了喔
每次看相片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加油加油
奧黛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owu

文章6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阿麵越來越可愛了,不過還真的挺早熟的,看起來不用多久就會把妹了,杜妳要當心點啊,ㄎㄎㄎ...

阿麵三個月了,果真是時光飛逝,看小孩子長大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啊,再不多久,就可以阿麵大戰小柴犬,那個小土麵就會一旁吶喊加油,光想都很過癮啊!哈哈哈!

喵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小黃麵
好可愛呦~~
真ㄉ是一晃眼ㄋ

謝謝
杜ㄉ加持
甲悠甲悠
f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喔喔喔 怎麼一下就快掉到下一頁了@_@
趕緊來感謝大家的祝賀~
祝福沒生的阿姨趕快生
懷孕了的阿姨 弟弟妹妹在肚子裡乖乖長大(出來請自行來拜碼頭....)
生了的阿姨 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健健康康~

阿大家福氣啦!!

P.S.那郭amy阿姨,你太小看我了啦 !NB的尿布我早就不穿了ㄋㄟ~嘿嘿~

阿麵 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