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急..急..S.O.S小蠟筆開始厭奶了啦..
| 小蠟筆快4個月了 這陣子小蠟筆像睡美人一樣 幾乎整天都在睡 婆婆一整天都沒什麼餵到奶 本來都喝150西西喝光光 現在只喝100西西左右就不喝了 有時還不到100西西 本來一天喝6次 現在只喝4-5次 其它時間不是睡 就是看卡通 找人和他玩 (超愛玩 超愛笑) 怎麼辦? 醬子下去會不會發育不良丫?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刺激食慾? 我本身是鼻子 皮膚 眼睛會過敏 小蠟筆出生有做過敏檢查 是沒問題啦 現在不知道是否可以加副食品了呢 極需解答的小馨媽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