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急..急..S.O.S小蠟筆開始厭奶了啦..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3日

2004-02-23
小蠟筆快4個月了
這陣子小蠟筆像睡美人一樣
幾乎整天都在睡
婆婆一整天都沒什麼餵到奶

本來都喝150西西喝光光
現在只喝100西西左右就不喝了
有時還不到100西西

本來一天喝6次
現在只喝4-5次
其它時間不是睡 就是看卡通
找人和他玩 (超愛玩 超愛笑)

怎麼辦?
醬子下去會不會發育不良丫?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刺激食慾?

我本身是鼻子 皮膚 眼睛會過敏
小蠟筆出生有做過敏檢查
是沒問題啦
現在不知道是否可以加副食品了呢

極需解答的小馨媽
forum_wed_life_7040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3日

有沒有試過將奶嘴換大一點的呢?我們家阿妹四個月的時候也這樣,
後來就有人跟她阿嬤(我婆婆)說該換奶嘴了
我婆婆就將奶瓶的奶嘴從初生型的,換成4~7個月的就好了
要不要先換一個奶嘴試試,
如果可以就全部換過囉~
forum_wed_life_7048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3日

小馨媽:
我來說說我的經驗吧,我們家的妹妹現在巳經五個月多一點喝奶也是一直在玩,所以以前都是三個小時喝一次,現在約四個小時左右喝一次,甚至等到她有點在吵再給她喝要不然牛奶都浪費了.

coco0701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chc

文章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3日

小馨媽咪:

我想小蠟筆應該是喝奶不專心吧..
3-4個月的寶寶總是會有一段"撞牆期'
不訪固定一個地方專心讓他喝或是不要
跟他玩試試..

至於要不要加副食品,我個人認為可以暫緩,
像家宜雖然沒有過敏體質,但醫生說有百分之
20-30是來自父母遺傳,雖然家宜的成長已經
可以到加副食品階段,不過我還是等到6個月才
開始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3日

kim coco amy

謝謝妳們的建議!

我會用拖延戰術把喝奶間隔時間拉長
再讓小蠟筆專心喝奶看看!

不過真像amy說的
小蠟筆每次喝奶都一直玩
喝了好久才喝100西西
不然就是猛哭
副食品就等6個月再吃口貝

謝謝解答的小馨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