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請水水幫我票選名字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9日

2007-10-29
這是我的第二胎...一樣是個小女娃...我跟帥帥對老二

仍是充滿期待..雖然距離明年三月預產期還有段時間,

但這幾天我跟帥帥一直想著幫老二取名字..這是我跟帥帥

決定的六個名字..請水水幫我們決定喔!

品棋

品茹

品真

品菲

品優

品熙

因為老大中間也是品字,所以我們希望

他們姐妹能同心..才決定中間都一樣.

感謝水水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iing

文章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0日

品真
----------------------------------------------


品棋(平凡無其)

品優(品學兼優)

品熙(平心靜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851029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0日

品真比較好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0日

品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gikk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0日

品熙
感覺很有氣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0日

品熙不錯

如果知道姓更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0日

品熙+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0日

品菲 1193717492_b42a1fb2021ef11320dd885efa519c1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0日

品真OR品熙~~~好聽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0日

品菲跟品熙好聽也很特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0日

我家帥帥姓邱,謝謝水水幫忙票選...

感恩感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