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12週的產檢項目為何?



Lv1 aabb

文章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

2004-02-20
請問這第一次有健保的產檢檢查項目為何
在大醫院和小醫院檢查項目會不會不同呢
有需要抽血和驗尿嗎

小醫院也會發媽媽手冊嗎

謝謝

小朵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hcw

文章4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

不分大小都會發媽媽手冊喔~

不過健保應該沒規定第一次產檢一定要第12週吧?
我6週多拿到媽媽手冊, 也做了第一次產檢.
主要就是量體重, 抽血, 驗尿. 項目我忘了, 但媽媽手冊裡都有寫的很清楚. ^^

若檢驗出來沒什麼大問題, 就是下次產檢時護士才會把值填進媽媽手冊裡, 若有問題就會另行通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