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產後掉頭髮?



Lv1 az0827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6日

2007-10-16
請問各位水媽們~你們產後有狂掉頭髮ㄇ
我狂掉ㄟ~快變禿頭了~
怎麼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6日

我生了二胎,大概都是產後三,四個月開始掉髮,也是掉蠻多的,但一陣子之後又會再長出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6日

= =  我也是產後。3。4個月開始掉!

掉到一個誇張點= = 

直覺覺得 我快禿頭嚕@@!

安捏是正常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nnia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6日

我到生完後一年還是一把把的掉頭毛
感覺也是掉的有點誇張
(比以前啦!)
但也是有不停的長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那是正常的喔!

我大約掉了快半年後,頭髮不再掉了,開始長很快.
才剪好的頭髮,過兩三個禮拜又得修剪了,而且頭髮很毛,
感覺頭頂很多細毛,因為掉髮後的毛囊又新生頭髮了.

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呀~

eliz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我也是產後3-4個月後開始掉
天天都覺得我快變禿頭
掉了大概半年就沒有再掉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4日

如果媽咪們有此掉髮,髮稀的困擾~~
又不排斥純中藥漢方的養髮水,不是成藥,可參考我家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mid=292709
水爸[地中海圓禿]現在頭髮恢復的情形。
效果很好喔∼~有需要可寫私信給我,不一定可幫上忙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