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明天與亞蛇有約的,快來看哦!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

2004-02-20
好棒喔~~

明天是第二批與蛇有約的聚會ㄟ....(蛇的行程,真是滿檔唷^^)

忘了告訴大家

我在台北車站樂雅樂訂好了

時間--2:30 包廂 訂位人:林小姐

時間還沒ㄑ一ㄠˊ好的,趕快哦~~




sweetjudy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mychc

文章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

我們一家三口準時到..不過alen要把我們母女兩送達後
他要自己一個人去買數位相機的鏡頭..唉..這敗家的男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

to sweetjudy

我明天會晚一點到,
中午還有一攤喜宴,
可能會拖到一些時間。



to amychc

你老公真的要去買鏡頭嗎?
他要買哪一款的的?
我也打算買,
如果一樣,
一次兩顆鏡頭可以殺點價喔!

一年敗一次的香雞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ng

文章9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

我會準時到
中午先跟Malisa去逛街,
以方便在他大肆採購及試穿時幫忙顧小維尼

我現在身材太差,所以買衣服的慾望降到0,也好,省了一大筆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

是在YMCA旁邊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chc

文章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

To 香雞城大哥:

我們家那敗家Alen他的數位相機是Canon 300D的,
他要先去買那一顆最..最...最基本的鏡頭,好像
是廣角的吧,因為他說拍家宜比較適合,因小孩動
來動去的,他說那麼多,我也是有聽沒有懂啦..
明天我會把家宜的衣服拿幾件給你,希望小香香
像家宜一樣,滿月後就一覺到天亮,不會讓爸比跟
媽咪太累..嘿嘿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

我會準時出現
還會帶數位相機
我要去狂拍大家和三位小朋友 ^++++^

我也好想去逛街喔
但是現在不知道自己生完會變形到什麼程度...
狠難大肆採購/__~

順便問一下蛇的花茶買了沒?需不需要我去幫忙買呀?

cutepupp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

我心與你們同在

請幫我跟蛇姐姐問聲好
上次去香港讓她招待
這次她去台灣我卻沒有辦法好好招待她

祝福你們聚會愉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

judy偷溜上來跟大家打招呼哦~~

to 香雞城 & amy的老公alen...

吼!!要買鏡頭喔,我老公也要買耶!!
他最近猛相傳統相機的body,打算要升級啦
可惜,他明天一早要去打小白球,不能出席,不然"男人們"就可以相邀走去逛逛博愛路或武昌街(還是xx什麼街的)^^


to ing & mailsa

你們真會利用時間ㄝ,還逛街喔
還不趕快帶來店裡讓我們瞧瞧ㄟ
我跟蛇..小翠..我妹..小美女(小朋友裡面的大朋友,1.6歲)應該會提早到,大約2點-2點半(這...也沒提早多久喔??)
你們可別逛的太過癮忘記時間哦~~不然.....嘿嘿....



to 帕妃 & 粒粒

我知道你們會一起來啦~~(佩服我對大家行蹤,瞭若指掌吧! ^Q^)
昨天台鐵基隆八堵段,又發生電線段掉事故
我擔心的是,蛇預計昨天早上七點多的火車,不知道被延誤到幾點...
難得來台灣發生這種烏龍,真傷腦筋~~

至於花茶喔~~~
我剛剛call蛇,她說她還沒買ㄝ(因為不清楚哪裡的好喝)
可以請帕妃媽媽幫忙買嗎??
我代替蛇跟妳謝謝囉...
對了,蛇希望以"玫瑰花茶"為主,其他要怎麼配,就看帕妃囉

to shioshio
就是在ymca旁邊,沒錯!!


to Amorosa

妳在智利的日子還好嗎??
這篇留言,蛇一定會看到了
跟你問好,也順便把你的思念帶給蛇知道喔!!



打字打到肚子餓的SWEETJUDY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

好哇,我晚上散步時會去找一下玫瑰花茶唷~

其實我對花茶沒啥研究,頂多就是玫瑰茶、菊花茶...哈哈..


cutepupp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

我剛才已經和芭比約好了~
明天會一起過去的!

芭比媽媽求我陪他去買麵包
現在的芭比媽媽是食量巨無大媽媽
希望大家看到我們不要嚇到!哈哈!

好久不見大家了也
真想大家喔!~~~

送上飛吻一個 ^3^

粒粒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