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偷溜上來跟大家打招呼哦~~
to 香雞城 & amy的老公alen...
吼!!要買鏡頭喔,我老公也要買耶!!
他最近猛相傳統相機的body,打算要升級啦
可惜,他明天一早要去打小白球,不能出席,不然"男人們"就可以相邀走去逛逛博愛路或武昌街(還是xx什麼街的)^^
to ing & mailsa
你們真會利用時間ㄝ,還逛街喔
還不趕快帶來店裡讓我們瞧瞧ㄟ
我跟蛇..小翠..我妹..小美女(小朋友裡面的大朋友,1.6歲)應該會提早到,大約2點-2點半(這...也沒提早多久喔??)
你們可別逛的太過癮忘記時間哦~~不然.....嘿嘿....
to 帕妃 & 粒粒
我知道你們會一起來啦~~(佩服我對大家行蹤,瞭若指掌吧! ^Q^)
昨天台鐵基隆八堵段,又發生電線段掉事故
我擔心的是,蛇預計昨天早上七點多的火車,不知道被延誤到幾點...
難得來台灣發生這種烏龍,真傷腦筋~~
至於花茶喔~~~
我剛剛call蛇,她說她還沒買ㄝ(因為不清楚哪裡的好喝)
可以請帕妃媽媽幫忙買嗎??
我代替蛇跟妳謝謝囉...
對了,蛇希望以"玫瑰花茶"為主,其他要怎麼配,就看帕妃囉
to shioshio
就是在ymca旁邊,沒錯!!
to Amorosa
妳在智利的日子還好嗎??
這篇留言,蛇一定會看到了
跟你問好,也順便把你的思念帶給蛇知道喔!!
打字打到肚子餓的SWEETJUDY ^^